重機騎士把公園當練車場? 不良示範! 公所提告毀損
公園被當成越野練車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別把公園當成越野練車場!有一名重機騎士,竟然把車,騎進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,在草坡、沙坑上,練習"翹孤輪",嚇壞公園內大人、小朋友,紛紛走避!而且,騎士還帶兩名幼子到場觀看,公所批評,這是不良示範!

更多新聞: 危險!台中大里公園旋轉遊具 兒童「高速飛起」家長嚇壞

這是雲林斗六知名景點,膨鼠公園,小朋友要玩溜滑梯,先爬上綠草坡,斜度大約六十度左右,給小朋友盡情玩耍的這裡,這樣做,怎麼可以?民眾拍下一名重機騎士,分別在兩個夜晚,疑似把森林公園,當越野練車場,不但把重機騎進來,還表演"翹孤輪",嚇壞公園裡的大人、小朋友,紛紛走避!其他家長批評:「很危險,為什麼要在這裡翹孤輪?這不是遊樂的地方嗎?」


重機騎士把公園當練車場? 不良示範! 公所提告毀損
男子把膨鼠公園當越野練車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公所檢視相關畫面,發現男子疑似還帶著2名幼兒,練車時把幼兒放在一邊,隨便他們玩,離去時一個坐車子前面、一個坐後面,都沒有戴安全帽!斗六市公所公用課長孫旺田說明:「就在他重機前後,各坐一個(幼子),這樣的動作,不只是對其他遊客,有安全上的疑慮,甚至於自己的孩子,安全上都是有問題的。」


男子練車過後,公園的沙坑、草坡、步道,都留有剎車輪胎痕,以及油污,環境被破壞!孫旺田課長說明:「彈性地面上,是有一些油漬跟車痕,舖面上也有,同仁正試著用其他方式去清除,但是非常不好清除。」公所已經向警方報案,提告毀損公物,公所指出,先前也發生屁孩把籃球場當練車場,全新的地面遭刮壞,公所求償8萬元修復,這次也將依法求償!


重機騎士把公園當練車場? 不良示範! 公所提告毀損
重機輾過公園綠草坡。(圖/蔡松霖攝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雲林一點也不無聊!正妹分享5趣味景點 網讚:第一次知道斗六這麼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