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故事改編 揭開女人的戰爭
《商魂》邵雨薇、周曉涵也有精采對戲。(圖/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

台灣第一代企業家林燈,曾經創立台灣最大的石棉加工廠、水泥加工廠,除此之外,也是耕者有其田政策幕後推手,他的一生,與台灣歷史脈動息息相關,他的感情路也十分精彩,而他的傳奇故事也被搬上大螢幕,重返那個風雲變色的年代。

更多新聞: Toyz觸發隱藏菜單丼手丼腳 他評「超椅之戰」建議超哥當下可做2事

台劇"商魂":「這是我的夫人雪玉,人都走了還在看。」

演員傅孟柏飾演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,與工作夥伴發展出婚外情,但很快就被妻子發覺不對勁。


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故事改編 揭開女人的戰爭
《商魂》田中千繪、邵雨薇、傅孟柏有複雜商場情場三角關係。(圖/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)


台劇"商魂":「這件西裝,女人做的喔。」

一開口醋意濃厚,女星邵雨薇劇中飾演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人,不僅全心照料一家大小,還為丈夫的水泥公會張羅,關件時刻還會獻計。

台劇"商魂":「你的人你的命,都是我的。」


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故事改編 揭開女人的戰爭
《商魂》李國毅首次扮演反派讓人期待。(圖/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)


性感女神周曉涵演出名門望族的富家千金,李國毅則是她的入贅夫婿,但兩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,周曉涵出軌小王,發展出不倫三角戀,周曉涵也透露,這是她第一次演出大尺度床戲。

台劇"商魂":「結婚吧,我跟你一起回日本。」

台劇"商魂"描述1950年代,台灣史上最嚴重的通膨時代,然而時勢造英雄,政權不斷更迭,也誕生了一批腦筋靈活的商界大佬。台灣與日本演員們齊聚一堂,透過台日國語三聲道演出,帶觀眾一起重返風雲變色的年代。

更多新聞: Lisa法國演出翻車成「俗氣十八銅人」!馬甲狂勒耍辣「慘變飯鍋腰」網崩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