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法國演出翻車成「俗氣十八銅人」!馬甲狂勒耍辣「慘變飯鍋腰」網崩潰了
Lisa現身公益活動的造型曝光,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朝聖。(圖/翻攝自IG@ lalalalisa_m(左)、@微博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泰籍成員Lisa以絕佳身形比例,獲得粉絲猛誇「人間芭比」封號,近日她與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(Frédéric Arnault)的約會目擊傳聞備受外界關注,堅持不認愛的行為更讓人好奇兩人真實關係,近期團體活動暫緩的Lisa則被拍到現身法國慈善活動,一整套「金色緊身服」的造型讓現場快門狂閃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在場觀眾能見到「人間芭比」降臨舞台的SOLO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丁海寅偷穿「阿姨外套」路線大變!上身冒出「重量級逃兵」藏不住…網:脫掉吧

Lisa法國演出翻車成「俗氣十八銅人」!馬甲狂勒耍辣糗變「飯鍋腰」網崩潰了
Lisa參加Le Gala des Pièces Jaunes 法國慈善活動,緊身裝盡顯美好體態。(圖/翻攝自@微博)
Lisa近期對於進軍歐洲有不小野心,日前剛結束大尺度瘋馬秀演出,又被拍到現身迪士尼樂園慈善活動,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妻子碧姬.馬克宏(Brigitte Macron)手挽手、共撐一把傘,緊接著27日再被捕捉到身穿金色馬甲、緊身金蔥褲站上火花四射的舞台熱情演出,據悉她受邀參加Le Gala des Pièces Jaunes 法國慈善活動,維持惹火九頭身芭比身形的她,為現場嘉賓帶來精彩表演,讓當天在場的攝影師快門拍到快冒火。

Lisa法國演出翻車成「俗氣十八銅人」!馬甲狂勒耍辣糗變「飯鍋腰」網崩潰了
Lisa火辣演出讓粉絲瞪大眼睛。(圖/翻攝自@微博)

結束演出的Lisa在當天屬於壓軸人物,在合照時甚至被碧姬.馬克宏拉到C位拍照,可見Lisa的地位至關重要,更讓不少粉絲為Lisa進軍歐洲的亮麗成果感到十分欣慰:「太美啦!」、「已經是世界巨星了。」、「還是很美很好看。」、「紅遍全球。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Lisa當天舞台造型根本撞衫十八銅人像,留言建議:「衣品要加強。」、「誰給她穿這套銅人像衣服?」、「小金人這是。」、「中間扛了個大釜。」。

Lisa法國演出翻車成「俗氣十八銅人」!馬甲狂勒耍辣糗變「飯鍋腰」網崩潰了
Lisa當天屬於壓軸人物,合照被碧姬.馬克宏拉到C位拍照。(圖/翻攝自@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夜市「刺青辣妹」馬甲太小衝出暗黑巨獸!一抬頭竟是TWICE「腹肌擔當」網狂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