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風還是猛!阿沁老婆更衣室「偷藏妙蛙種子」bra險脫鉤…嗨喊:記得關心長輩
花花曬出更衣室辣照,大膽穿搭造型讓她的好身材無所遁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 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音樂團體「F.I.R.」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(李汶靜)知名部落客,以甜美外貌收穫不少粉絲的她,與阿沁結婚將近10年,小倆口共同育有2位可愛女兒,怎料2023下半年148公分的花花一度暴瘦剩下29公斤,所幸休養之後回歸到33公斤,最近寒流報到花花依舊認真工作,受邀出席活動身穿一套薄荷綠「X字挖空」洋裝超有內涵的亮眼身影,馬上吸引超過20萬名粉絲的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綾瀨遙「18歲泳裝照」破尺度大流出!「SSR體態解封」網震撼:同一人嗎?


消風還是驚人!阿沁老婆更衣室「偷藏妙蛙種子」bra險脫鉤…嗨喊:記得關心長輩
花花近況照曝光,讓粉絲雙眼猛噴發愛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 )

阿沁愛妻花花近期受邀出席活動,身穿一套薄荷綠色的bra短裙套裝,上半身「X字放射狀挖空」,框出她絕佳的身形優點,正中央只剩下「U字鐵扣」勾住集中布料的特殊設計,讓人不自覺放大研究其中蹊俏,花花曬出不同角度捕捉自美妙身姿的照片,並關心粉絲:「寒流來襲,越晚天氣越冷,多穿一點!記得關心家中長輩做好保暖,李汶靜關心您。」。


消風還是驚人!阿沁老婆更衣室「偷藏妙蛙種子」bra險脫鉤…嗨喊:記得關心長輩
花花向粉絲喊話:「記得關心家中長輩做好保暖。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 )
消風還是驚人!阿沁老婆更衣室「偷藏妙蛙種子」bra險脫鉤…嗨喊:記得關心長輩
花花吐槽自己工作跟私下狀態有不小反差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 )

花花還偷偷感嘆自己出席活動時妝容精緻,與私下有不小反差:「只有工作的時候漂漂亮亮,我現在就是個狼狽大媽。」,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稱讚花花的亮眼模樣:「李汶靜好美。」、「衣服多穿一點。」、「好辣好辣。」、「我就問,更衣室裡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雪精靈?」、「美炸。」、「太喜歡了,第一張超級美。」、「也太好看!」、「超美。」。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峮峮接班人寒流偷使壞「草莓大福」豆沙餡包不住!6千網瞪大眼:衣服要穿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