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網紅賭「柯輸侯送百萬」 吳子嘉收到100萬報警處理
紙袋竟然裝著白花花的100萬現金。(圖/警方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選舉前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一直強調柯文哲民調排行老三,惹怒一群柯粉。就有網紅在跟吳子嘉對賭,若柯文哲輸侯友宜,就送上100萬現金。如今吳子嘉辦公室真的收到一百萬,但也只能報警,當遺失物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缺錢男放火燒郵局開車逃亡2小時被逮 今遭法院裁准收押禁見

警方vs.員工:「這個是?我不知道。」警方獲報,來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辦公室門口,因為門口前地上的紙袋,竟然裝著白花花的100萬現金。民視記者畢翔:「警方調查發現,24日下午三點多,就有兩名男子拿著紙袋裝著一百萬,直接送到吳子嘉的辦公室門口。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我不知道這個,因為我不在現場,公司小姐就報警。」吳子嘉對於這天上掉下來的錢,也是一頭霧水,急忙報警處理。但這些錢似乎,跟吳子嘉先前的民調發言有關係!


疑網紅賭「柯輸侯送百萬」 吳子嘉收到100萬報警處理
紙袋竟然裝著白花花的100萬現金。(圖/警方提供)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(1.12):「第一個確定,柯老三百分之百確定,柯老三從頭到尾的說法裡面,沒有談到他會當選,講都不敢講話都不敢放,我要把你們吃死死。」選舉前,美麗島電子報民調,一直顯示柯文哲排行老三,且遠遠落後侯友宜,惹怒一群柯粉。網紅YouTuber"有一說一",更在選前製作影片,發下豪語,跟吳子嘉對賭,若柯文哲輸侯友宜,他就送上100萬現金,更痛批吳子嘉的民調有夠偏頗。YouTuber"有一說一":「只要侯友宜在1月13的票多阿伯一票,我就送一百萬現金到你的辦公室去,他絕對是我聽過,合乎規則裡面最偏頗的民調。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我不知道這個是一百萬,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警察就把他當遺失物。」沒想到選後,柯文哲果真大輸侯友宜100萬票,排名第三。這名發豪語的網紅,願賭服輸依約送錢。警方也表示,會把這一百萬元,當作遺失物處理,將調閱監視器,還給當事人。

疑網紅賭「柯輸侯送百萬」 吳子嘉收到100萬報警處理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辦公室門口。(圖/民事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愛莉莎莎返國後道歉了! 提7點聲明稱「開票程序有瑕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