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排解情侶吵架 地上有驚喜包... 是2包大麻
警方原本到場是要排解情侶吵架。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楊思敏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

日前台北市大同區有一對男女在馬路上吵架,警方獲報到場安撫排解,沒想到,眼尖發現地上掉了疑似兩包大麻毒品,立刻將人帶回派出所。檢測發現確實是大麻,還從兩人身上搜出,一級毒品海洛因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攜毒遭攔檢駕車逃逸 平警一路追車逮人

面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,員警好說歹說、要他冷靜,但突然轉頭發現,咦?怎麼地上掉了兩個小夾鏈袋,不太對勁。


警方排解情侶吵架 地上有驚喜包... 是2包大麻
警方前來勸架,叫藍色上衣男子冷靜。(圖/警方提供)

詢問同行的女子也不吭聲,20號警方獲報,一對男女在台北大同區鄭州路上吵架,到場排解,卻發現疑似大麻毒品,在吵架過程中掉了出來,立刻把兩人帶回警局。用試劑檢測,確定是陽性反應,還從這對毒鴛鴦身上,分別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,男子身上也有一級毒品海洛因、二級毒品大麻、安非他命等違禁品。


警方排解情侶吵架 地上有驚喜包... 是2包大麻
員警突然發現,地上掉了2包疑似大麻的毒品。(圖/警方提供)


台北大同分局建成所副所長羅仁杰:「經以毒品檢驗試劑,該物品呈現毒品陽性反應,全案經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,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。」

警方呼籲,不要踏上吸毒不歸路,隨著年關將至,將加強查緝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毒蟲揪團偷電纜線 內湖警拂曉出擊人贓俱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