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認了「在古蹟抽菸很不應該」 開記者會含淚道歉曝:快戒菸了 
羅時豐團隊特地選在宜蘭縣知名古蹟「黃舉人宅」,還為曾國城舉辦「古蹟哈菸道歉記者會」,讓曾國城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曾國城月前被爆料在二級古蹟中山堂內抽菸、喝酒,身陷「破壞古蹟」爭議,事後也對此透過經紀人認錯。如今風波過去數月,曾國城受邀參加多年好友藝人羅時豐,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拍攝時,羅時豐團隊特地選在宜蘭縣知名古蹟「黃舉人宅」,還為曾國城舉辦「古蹟哈菸道歉記者會」,讓曾國城當場傻眼,不過仍在記者會上認了「在古蹟抽菸很不應該」,鏡頭前的他更含著淚表示:「快戒菸了!」

更多新聞: 「台日女神」阿部瑪利亞哭了 首曝父親職業並道歉:曾討厭他的工作


曾國城認了「在古蹟抽菸很不應該」 開記者會含淚道歉曝:快戒菸了 
提起當時發生的古蹟抽菸事件,曾國城表示自己很不應該,但他也坦言不知到它是古蹟是疏失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藝人羅時豐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,日前邀請金鐘主持人曾國城上節目,由於羅時豐與曾國城是多年好友,兩人見面便效果十足、笑料不斷,逗得眾人哈哈大笑,而深知好友脾氣的羅時豐,還精心為曾國城安排了驚喜,就是在錄影現場為他舉辦「古蹟哈菸記者會」,並安排工作人員充當記者,對曾國城提問,讓他一一回答抽菸風波的犀利問題。

曾國城認了「在古蹟抽菸很不應該」 開記者會含淚道歉曝:快戒菸了 
被問及為何拉老藝人羅時豐道歉時,曾國城突然大聲表示「是他拖著我來道歉」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見到羅時豐的安排,曾國城雖然有一瞬間的傻眼,但隨即表示:「太用心了!」隨後他被問到被爆料的感想,他則回應:「若知道是古蹟,絕不會抽菸。」曾國城認了「在古蹟抽菸很不應該」,也提及為了健康已打算戒菸,訪問時他還提到事件發生後,父母看著他眼神都露出不屑的態度,看似希望他能夠成熟一點的感覺,面對種種問題曾國城都大方回應,但在被問到「為何拉老藝人羅時豐開記者會」時,他突然大聲地說:「這道歉場合不是我設計的,是他拖著我來的!」對於突然開記者會感到無奈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
更多新聞: 六塊肌國民姑丈羅時豐認了! 這是一條不歸路 直呼不爽就給它《巴蕊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