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遇襲被狠砸頭 南韓國會議員出院親自發聲:以為自己要死掉了
南韓國會議員裴賢鎮遇襲。(圖/擷取自裴賢鎮배현진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南韓最大在野黨「共同民主黨」黨代表李在明(Lee Jae-myung)日前被刺傷脖子,緊急送醫治療,目前已經重返黨務。然而,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的國會議員裴賢鎮25日又在首爾江南區被國中生拿石頭砸頭,流血送醫。裴賢鎮今(27)日出院,並發文報平安,她直呼自己在事發當下以為自己「要死掉了」,她呼籲,這件事不應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國會議員遇襲「遭石頭狠敲頭部」 尹錫悅震怒發聲了

綜合南韓報導,南韓時間25日下午5時左右(台灣時間下午4時)裴賢鎮在江南區遭到國中生持石頭多次攻擊頭部,造成後腦勺流血不止被送往醫院,裴賢鎮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裴賢鎮今天出院,她也在臉書發聲,感謝大家的關心跟幫助自己正在恢復當中,謝謝救她的市民、警消和醫護人員。她指出,她被襲擊的當下覺得「要死掉了」,這件事對她來說是很大的衝擊,她切身感受到這種可怕的事情,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可能是無法承受的致命威脅,「這樣的事件絕對不能發生在任何國民身上」。

裴賢鎮說,她會更加努力守護國民的安全,她也相信她被襲擊的案件會被詳細調查,並且依據結果依法處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國會議員在江南區遇襲! 遭石頭砸後腦流血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