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鋼琴家重返衝突現場 高舉維尼喊「支持台灣和香港」:這裡沒共產黨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,26日重回演奏現場,高舉維尼玩偶嘲諷中共,更公開喊話支持台灣和香港。(圖/翻攝「Dr K Boogie Woogie (Brendan Kavanagh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知名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,因近日直播演奏時遭小粉紅亂入,成為全球關注焦點,昨(26日)他重返演奏現場,並手持維尼畫像,高喊支持台灣和香港,更笑說這次沒有共產黨小粉紅前來鬧場,畫面播出再度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擊小粉紅! 英國鋼琴家「高舉小熊維尼」諷:這裡沒有中國共產黨

英國鋼琴家重返衝突現場 高舉維尼喊「支持台灣與香港」:這裡沒共產黨
卡瓦納高舉維尼玩偶和畫像,一旁的小女孩也拿著布偶燦笑,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。(圖/翻攝「Dr K Boogie Woogie (Brendan Kavanagh)」FB)
不久前和小粉紅爆發衝突的英國鋼琴家卡瓦納,1月26日在臉書更新進度,寫下「今天的鋼琴前沒有中國共產黨(指小粉紅)」,貼出一張回到演奏現場的照片,一手高舉小熊維尼玩偶,另一手拿著印有維尼像的畫作,旁邊也有一名女孩拿著維尼,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。隨後卡瓦納也上傳影片,顯示出他在現場接受各家媒體訪問。
英國鋼琴家重返衝突現場 高舉維尼喊「支持台灣與香港」:這裡沒共產黨
卡瓦納受訪表示為自由、藝術發聲,全力支持台灣和香港,盼望有天港民能重拾民主。(圖/翻攝「Dr K Boogie Woogie (Brendan Kavanagh)」YouTube)
卡瓦娜透露,小粉紅事件後他備感壓力,每天都收到不同的恐嚇郵件,警告他「小心說話」、「小心走路」,但他無懼所有威脅,表示日後沒有意思踏進中國領土,更強調他並非政治人物,他只為自由、藝術發聲。

卡瓦納受訪時說,這次事件他了解音樂要免於專制恐懼,公開表達支持台灣和香港:「願榮光歸香港,我全力支持台灣人,全力支持藝術自由表達,那些小粉紅嘗試阻止我,他們慘敗收場,在兩天前我甚至不知道小粉紅是甚麼。」畫面播出後,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聲援卡瓦納,更有人表示也買了維尼商品,想跟卡瓦納一同交流「反共小粉紅神器」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遭小粉紅亂入!英國鋼琴家不忍了:想買「小熊維尼+8964」T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