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遭小粉紅亂入!英國鋼琴家不忍了:想買「小熊維尼+8964」T恤
日前一名知名英國鋼琴家在倫敦的車站直播鋼琴,被一群小粉紅騷擾,於是決定客製一件T恤對抗他們。(圖/翻攝自David Zhang YouTube)

國際中心/謝孟潔報導

近日一群小粉紅在英國倫敦大鬧知名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的消息引起全球網友熱議,相關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網紅「David Zhang」也在YouTube上傳影片介紹這起事件,不料,竟釣出卡瓦納在底下留言表示,下次如果再遇到秀下限的中國人,他會穿上常被用來譏諷習近平的「小熊維尼」並印上「8964」(六四事件)的圖像,大戰他們,笑翻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倫敦小粉紅要求英國鋼琴家「遵守中國法律」 自家人不挺反罵:非常可恥

鋼琴家卡瓦納在YouTube已有超過228萬粉絲訂閱,19日他在英國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(St Pancras International)直播彈奏鋼琴,冷不防被一群手持五星旗的中國人亂入,他們以不想入鏡為由,要求他停止直播,卡瓦納表示:「不想被拍到就別入鏡。」不料,小粉紅就暴走了,扯開嗓子說:「因為中國法律不允許,所以你不能拍我們。」卡瓦納直言:「這裡不是共產中國!是英國,英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家,允許公民在公共場所錄影拍照,我該遵守的是英國法律,不是中國法律!」

直播遭小粉紅亂入!英國鋼琴家不忍了:想買「小熊維尼+8964」T恤
一群中國人要求卡瓦納別在英國開直播,當場被對方打臉。(圖/翻攝自David Zhang YouTube)


直播遭小粉紅亂入!英國鋼琴家不忍了:想買「小熊維尼+8964」T恤
卡瓦納表示,自己要遵守英國法律,而非中國法律。(圖/翻攝自David Zhang YouTube)


直播遭小粉紅亂入!英國鋼琴家不忍了:想買「小熊維尼+8964」T恤
事後卡瓦納留言笑稱自己要訂製「小熊維尼+8964」T恤,一大票網友想團購。(圖/翻攝自David Zhang YouTube)

這群小粉紅還誣指卡瓦納是種族主義者,整段過程在網路瘋傳,一名常分析中國時政的網紅「David Zhang」,23日也在YouTube談起這事件,還捕獲野生卡瓦納在下方留言:「感謝這段傑出的影片,解開我許多疑惑,我現在正在購買小熊維尼T恤,並打算印上8964!」留言一出,不少網友笑翻:「我也想要一件,要到哪裡買這T恤」、「中國人再次證明他們有多討人厭」、「想團購8964 T恤」,也有台灣網友留言:「謝謝你捍衛正義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倫敦小粉紅「用中國法律」找碴英國鋼琴家 時評員批不懂事:就是巨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