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急叩前媳婦「回來打掃家裡」!吐12字理由讓網驚呆:哪來的臉?
一名婆婆要求前媳婦在過年前來打掃,並脫口奇葩1理由讓網友們全看不下去。(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隨著農曆春節將至,不少家庭都會安排大掃除,象徵除舊布新。不過,一名網友在社團上發文,指出自己的小姑和先生離婚後,前婆婆還打電話過來要她回來打掃,12字理由曝光後,讓眾網友驚呆,直呼對方是哪來的臉要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門票無法用文化幣購買? 故宮道歉:符合免費入場參觀條件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發文,指出:「親戚的小姑(老公妹妹)跟他老公總算走到了離婚了,撐了10多年,老公賺的還不夠自己花,家裏都是女方賺錢在負擔,講了很多年女的還是不放手,但去年總算想通了離婚了。」她進一步說,該名前婆婆的不要臉。真的是表現的淋漓盡致,農曆年快到了,這個婆婆要求孫子打電話給已離婚的媽媽,要求媽媽回來打掃整理家裡,因為她孫子還住在前婆家,孫子問:「都離婚了為甚麼要回來打掃?」前婆婆則說這是「本來就應該」他媽媽做的,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。

婆婆急叩前媳婦「回來打掃家裡」!吐12字理由讓網驚呆:哪來的臉?
(圖/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)

離奇對話內容讓不少網友看呆,紛紛留言「哪來的臉面說這種話」、「小孩帶走都不用掃」、「都已離婚了,怎還有臉要求前媳婦回來打掃整理」、「超級不要臉的婆婆」、「就不回去打掃,看會怎樣」、「不要臉最高境界,寡廉鮮恥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尾牙抽中5萬⋯婆婆爽喊「年菜、伴手禮妳買單」!人妻氣提離婚:憑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