滯留車廂出入口干擾高鐵運行 男子勸阻不聽揮拳反遭壓制
男子疑喝醉站在高鐵車廂出入口與保全起爭執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陳仕承、林進龍報導

高鐵台中站,27日下午四點多,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,站在車廂出入口,不肯離去,高鐵人員勸說不聽,但列車準備離站,保全見狀,請他讓開,男子竟揮拳反制,遭保全大外割,壓制在地,警方接獲報案,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逾95%上班族想換工作 夢幻企業名單出爐!


滯留車廂出入口干擾高鐵運行 男子勸阻不聽揮拳反遭壓制
男子疑酒醉佇立高鐵車廂出入口遭勸阻爆衝突(圖/翻攝畫面)



高鐵月台,離站警示音響起,男子一手放在車門,站在列車出入口,不上不下,站務人員,好言勸阻,雙方僵持,保全員見狀,請他離開,引爆衝突。保全強勢作為,男子不滿揮拳攻擊,一拳招呼過去,擔心場面失控,保全員動作迅速,大外割反制,成功將男子制伏。


滯留車廂出入口干擾高鐵運行 男子勸阻不聽揮拳反遭壓制
高鐵台中站大廳民眾查看時刻表準備搭車(圖/民視新聞)



這起暴力事件,發生在27日下午,高鐵台中站,837次南下列車,即將駛離,但男子疑似喝酒,站在車廂門口外不離去。驚險一幕,嚇壞不少旅客,事後保全,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依法偵辦,由於未影響高鐵運行,初步了解,男子行為,暫無觸犯鐵路法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高鐵讓座抱嬰媽!醫「剛開刀跛腳」欲台北站到高雄 下秒暖男現身神反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