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每日逾30萬人次 不只美食「這裡」也成觀光客熱門景點
疫情解封後,國際觀光客愛到西門町旅遊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鄭筑勻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疫情解封後,不少國際觀光客愛到西門町旅遊,為商圈創造每天30萬人次,實地訪問旅客,大多從「吃」開啟旅遊地圖,不愧台灣「美食王國」的美稱,另外包括西門紅樓、彩虹地景和萬年大樓等,也都是必逛的口袋名單,連國人日常採買的家樂福,竟然也成為熱門景點。

更多新聞: 八點檔男神女神現身西門町 「一身粉紅」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

街舞團體在彩虹地景賣力舞動,放眼望去,外籍臉孔不斷湧入徒步區,才剛踏出捷運西門站,潮流活力席捲全身,令人好奇,觀光客們都來逛什麼呢?

德國遊客說:「我們要去吃甜甜圈、喝奶茶」衣索比亞遊客說:「我們剛剛才去餐廳。」南韓遊客說:「喝波霸奶茶。」華裔美國人說:「當然要吃一碗阿宗麵線。」

台灣美食聞名全球,觀光客從「吃」開啟旅遊地圖,還有這些行程與景點,也在口袋名單。

西門町每日逾30萬人次 不只美食「這裡」也成觀光客熱門景點
觀光客從「吃」開啟西門町旅遊地圖。(圖/民視新聞)

泰國旅客說:「我要去做美髮還有逛街。」南韓遊客說:「彩虹地景,覺得西門町和南韓弘大很像。」華裔美國人說:「紅樓、萬年商業大樓。」

不只在西門紅樓、彩虹地景、美國街打卡拍照,還要品嚐台灣味十足的幸福堂珍奶、阿宗麵線,接著到萬年大樓、唐吉軻德血拚一番,連24小時營業的連鎖量販店家樂福,也成為必逛景點。

家樂福公關張君鴻說:「像是義美、統一的一些產品,像是泡麵、QQ糖,或熊寶貝清潔劑芳香劑,都是觀光客喜愛的。」

西門町每日逾30萬人次 不只美食「這裡」也成觀光客熱門景點
西門町商圈每天逾30萬人次。(圖/民視新聞)

看看告示牌標示中英日韓多國語言,並特別規劃台灣名產區,方便觀光客推車採買。從美食、景點到伴手禮,西門町商圈一條龍全面備戰,要讓國際觀光客,流連忘返。


更多新聞: 疫後復甦消費、觀光大回流?西門町店王「單坪397.8萬」刷新實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