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揮毫寫春聯做公益!! 曝新年計畫當「唱跳歌手」
眾星齊聚做公益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嚴凱 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天(28)出席春聯愛心義賣活動,在現場霸氣揮毫,大秀毛筆字,架式十足,他也透露新年計畫是成為唱跳歌手,新作品預計在2月推出,要大家好好期待看到不一樣的董至成。

更多新聞: 林心如「今昔對比」傻傻分不清! 慶生私房照「不見霍建華」冒出2大咖

拿起毛筆,霸氣揮毫,資深藝人董至成寫春聯,架式十足。

資深藝人董至成:「不用練習,因為我本來寫就很好了,有人說呢,香港寫最好是劉德華,台灣的毛筆字,寫最好是董至成,因為我的祖先呢,有一代叫董陽孜,他是非常偉大的書法家,那我跟他呢,同樣姓董,但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董至成揮毫寫春聯做公益!! 曝新年計畫當「唱跳歌手」
資深藝人董至成曝新年計畫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談起書法滿臉自信,董至成更透露新的一年,準備協槓當唱跳歌手。

資深藝人董至成:「各位可以看到一位非常認真,而且非常有魅力,而且也非常調皮的,58歲的唱跳歌手。」

大秀舞技,能動又能靜,儘管已經58歲,董至成的活力完全不輸年輕人,現場擁有超高人氣的還有他!

董至成揮毫寫春聯做公益!! 曝新年計畫當「唱跳歌手」
BL劇男神石承泫擁有高人氣。(圖/民視新聞)

BL劇男神石承泫一出場現場掀起瘋狂的尖叫聲,粉絲手拿應援手板,狂按快門,就是不想錯過偶像每一幕迷人身影。

藝人石承泫:「因為前天剛辦完見面會,然後跟大家見面了很開心,然後其實今年有一個計畫是,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單曲,就是製作出來,因為今年開始嘗試創作。」

感謝大家熱情支持,石承泫也透露新的一年做了不一樣的嘗試,要粉絲們好好期待他的新作品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場正妹「超頻震動」畫面流出!俏臉定格「竟是安芝儇」網香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