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X宣布「增聘100名內容審核人員」 防堵兒童性剝削內容於平台上流傳
X宣布「增聘100名內容審核人員」 防堵兒童性剝削內容流傳。(圖/翻攝畫面 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《fortune》報導指出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旗下的的X公司(前身為推特),計畫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建立一個新的「信任與安全卓越中心」,並招聘100名內容審查人員,以協助執行其內容和安全規則。團隊將專注於打擊與兒童性剝削相關的內容,

更多新聞: 內部宮鬥又如何? OpenAI全年營收估超過492億

據X公司業務運營主管透露,該公司計劃在新地點招聘100名全職內容審查員。他指出,這個團隊將專注於打擊與兒童性剝削相關的內容,同時協助執行社交媒體平台的其他規則,包括對仇恨言論和發暴力貼文的限制。公司並未具體說明這個新中心何時投入運營。

業務運營主管表示:X公司並無專注於兒童的業務方向,但會阻止違規分子使用平台進行兒童性剝削內容的分發或參與。根據X公司的規定,用戶須年滿13歲方可開立帳戶,並聲稱公司每日用戶中不滿1%的人年齡介於13至17歲之間。17歲及以下的用戶則無法被廣告商定向投放廣告。

自2022年10月接管X公司以來,馬斯克一直因縮減X公司的信任與安全運營而受到批評。他還取消了一些政策,包括有關虛假信息的政策,以期將「言論自由」重新帶回該服務中。

X公司宣布這項消息的時間點正好在首席執行官琳達·亞卡里諾計劃在幾天後出席參議院司法委員會,進行有關線上兒童安全的聽證會之前。她將與其他主要技術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一同出席,包括Meta Platforms Inc.、Snap Inc.、TikTok和Discord等。

亞卡里諾在過去一週曾在華盛頓與兩黨參議員進行會談,討論X公司在兒童性剝削和其他類型有問題的內容方面所做的努力。業務運營主管補充說,對話主要集中於X公司在與推特區分自己以及公司之前的政策和領導層方面。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討好嘸效!中國以國安為由 特斯拉禁入「這些地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