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世堅高票當選!黃暐瀚「說到做到」要送iPhone15:一起用兄弟機
王世堅高票當選! 黃暐瀚「說到做到」要送iPhone15。(圖/取自黃暐瀚臉書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立委選戰中高票當選,預計於2月1日進入國會。對於此消息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,先前與王世堅約定,只要他當選,就會一同換上新手機。現在監哥以高票當選,黃暐瀚宣布將兌現這個承諾,贈送給對方一支全新的iPhone 15,他也逗趣地說「現在用的是兄弟機!」

更多新聞: 相似度99%!1993年王世堅竟撞臉《棋靈王》角色 網全傻了:就是本人

黃暐瀚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說到做到,認識堅哥20幾年,說到做到真男人,是王世堅屹立於台灣政壇,相當獨特的存在。去年四月,他來上節目 。 那時民進黨正在黨內初選,勝敗未定,那集又因為提到堅哥的父母親,令他一度神傷,為了給堅哥鼓勵,當時我就跟他說,「只要堅哥當選立委,我的 i8 ,他的 i6(接他兒子的舊手機,螢幕還有裂痕),一起換 i15 」

結果,堅哥毫無意外的高票當選了,黃暐瀚表示 iPhone 15 也理所當然的買來送他了,黃暐瀚透露,老朋友這麼多年了,選完打電話給堅哥說要送,堅哥就立刻推辭婉拒:「喔~不不不!暐瀚,不能讓你這樣破費」!

黃暐瀚則跟王世堅說:「堅哥,四個字,說到做到」!兩人在電話兩頭,哈哈大笑。從今天起,堅哥暐瀚,用的是「兄弟機」,黃暐瀚也恭喜王世堅,預祝在立院問政順利,為國為民。


快新聞/王世堅高票當選!黃暐瀚「說到做到」要送iPhone15:一起用兄弟機
王世堅高票當選! 黃暐瀚「說到做到」要送iPhone15(圖/取自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世堅送的「倒數計時器」派上用場 蔣萬安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