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現身街頭!牠乖巧陪飼主搭車 「趴窗兜風」超悠哉影片吸千萬觀看
巴基斯坦一名攝影師近期分享,日前在街頭遇見一頭獅子乖巧坐在後座兜風,超神奇的景觀吸引超過千萬次觀看。(圖/翻攝「umbreenibrahimphotography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提到獅子,許多人都會聯想到兇猛又威風的模樣,不過近期一名巴基斯坦攝影師搭車時,竟意外發現左側的轎車後座,竟坐著一隻獅子,牠甚至相當乖巧,張大眼睛四處觀望,似乎在欣賞風景,不同於平時獅子給人的印象,吸引了大批網友朝聖,觀看次數已達到1833萬次。

更多新聞: 台越警察大不同?台灣警竟會幫人民做這件事 越南女孩意外稱:很友善


獅子王反派現身街頭!牠乖巧搭車兜風不耍壞 超悠哉影片吸千萬觀看
木法沙的名字與動畫片《獅子王》中的角色名字相同,是隻8個月大的幼獅。(圖/翻攝「umbreenibrahimphotography」Instagram)

根據攝影師的分享,這隻獅子名叫木法沙(Mufasa),與動畫片《獅子王》中的角色名字相同,8個月大的牠坐在後座時,看起來充滿好奇心,將頭手伸出車窗外,並張大雙眼欣賞沿途風景,看起來相當乖巧,與動畫中或是人們對獅子的既定印象完全不同,吸引了超過千萬次的觀看,網友們也留言,「這是巨型版大貓咪」、「這個手手看起來好好摸」、「怎麼有種看獅子王的感覺」、「我看到絕對嚇暈」。

獅子王反派現身街頭!牠乖巧搭車兜風不耍壞 超悠哉影片吸千萬觀看
木法沙將頭手伸出車窗外並四處張望,似乎很享受沿途風景。(圖/翻攝「umbreenibrahimphotography」Instagram)

不過除了驚喜的網友外,也有不少人注意到,木法沙疑似被飼養,疑惑表示:「這真的合法嗎?」事實上在巴基斯坦,人們將飼養獅子或其他猛獸,視為展示財富地位的方式,富商甚至熱衷經營私人動物園,有時還會向人們公開展示這些動物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爭議不斷!習近平不堪其擾「健康拉警報」 他分析:要做好心理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