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長出雞皮!中國市面瘋傳「人造肉」 網哀嘆:以為全世界都這樣
網紅陳老師近期分享,中國出現許多「人造肉」亂象,像是牛肉長出雞皮、筷子充當雞腿骨等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自行料理通常會比購買外食健康,但近期中國卻出現「人造肉」亂象,引起當地民眾恐慌。經常評論國際時事的網紅陳老師指出,多個中國網友在網上分享,購買的牛肉、豬肉上出現大量針孔,甚至還有牛排骨長出雞皮,各種詭異狀況讓中國網友相當傻眼,甚至哀嘆「以為全世界都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暗黑女神濱崎真緒來台灣了 一咬下雞佛「在嘴中爆汁」嚇到臉歪


牛肉長出雞皮!中國市面瘋傳「人造肉」 網哀嘆:以為全世界都這樣
安徽網友購買的豬肉布滿針孔,用手一撥還會出現許多粉末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根據一名安徽女網友分享的影片可看見,她購買的豬肉上有著大量針孔,加上手一撥豬肉就會出現粉末,讓女子嚇喊:「這誰敢吃?」其他網友則是揭露,購買的牛肉排骨一吃覺得味道不對勁,沒想到翻面一看竟出現雞皮,才驚覺排骨竟是用雞肉冒充。

牛肉長出雞皮!中國市面瘋傳「人造肉」 網哀嘆:以為全世界都這樣
中國網友拍片揭露,有業者將筷子塞進雞肉,偽造成雞腿骨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陳老師還分享,有不肖業者將骨頭塞進人造肉,偽造成真肉品,或是將筷子插進雞肉裡,充當雞的腿骨,各式各樣的食安亂象讓許多中國網友見了超傻眼,一名女子坦言「以前以為全世界豬牛肉都這樣,直到前幾年去台灣和日本,才發現肉普遍沒中國鮮豔」,如今購買肉品只願到鄉下買現宰的。

更多新聞: Toyz觸發隱藏菜單丼手丼腳 他評「超椅之戰」建議超哥當下可做2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