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菜魚炫風來襲!美食YTR跟風嚐鮮 「大啖無刺魚肉」直呼過癮:超爽
阿達近日跟上酸菜魚風潮,前往專賣店朝聖,發現裡面的魚肉都沒有刺,根本不用擔心魚肉卡喉嚨的問題,不僅美味,吃起來也很爽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近年全台掀起一股酸菜魚風潮,嚐過酸菜魚滋味的人都瞬間一事成主顧,造成其專賣店一間一間開,吸引不少民眾朝聖。藝人阿達近日品嚐酸菜魚和酸菜白肉鍋,比較兩者之間的差異,以及其過人之處,他提到,酸菜魚的魚肉都沒有刺,讓人可以安心地大口吃,完全不用擔心魚刺卡喉嚨的問題,不禁大呼過癮,覺得這樣吃真的非常爽。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女神玩日本21天!最後一晚睡網咖狂嗑6泡麵 沒趕上飛機慘睡機場


酸菜魚炫風來襲!美食YTR跟風嚐鮮 「大啖無刺魚肉」直呼過癮:超爽
阿達指出,在店家特調的醬料中,具有非常濃郁的腐乳香氣,之後搭上酸菜白肉鍋,簡直是人間美味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阿達最近也跟上風潮,不僅品嚐了酸菜白肉鍋,還享用了酸菜魚,並分享個人心得,期間他表示,在吃酸菜白肉鍋時,通常會沾麻醬,讓口感更加豐富,而這間傳賣店的醬料是特製的,不但有濃濃的腐乳香氣,還有果醋的味道,再配上酸菜白肉鍋,簡直是人間美味。


酸菜魚炫風來襲!美食YTR跟風嚐鮮 「大啖無刺魚肉」直呼過癮:超爽
阿達表示,酸菜魚基本上都沒有魚肉,可以放心大口吃,真的超過癮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阿達還提到,另一間酸菜魚專賣店因為事先將魚的刺都挑出來,使得每碗酸菜魚都是無刺的,讓人可以安心地大口吃,完全不用擔心魚刺卡喉嚨等問題,於是阿達便一口氣吃下一整片魚肉,直呼過癮,難怪這在台灣會掀起一股風潮,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真的很爽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暗黑女神濱崎真緒來台灣了 一咬下雞佛「在嘴中爆汁」嚇到臉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