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良、周華健凍齡五官曝!網見「夢幻連動」回憶全湧出:偶像同框偶像
光良同框資深歌手周華健,2人合照後,讓網友們全驚呆「偶像同框偶像,很帥餒!」。(圖/翻攝自光良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光良,有著不少經典歌曲,像是〈童話〉、〈勇氣〉等等,出道超過25年的他,至今仍有著極高人氣,近日他受邀到中國桂林演出,獲得觀眾一致好評,表演完他也曬出在後台與資深歌手周華健的合照,讓粉絲們全驚喊「偶像同框偶像,很帥餒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新十二生肖》貝瑪長大了!45歲劉致妤改行做「女刑警」凍齡近況曝光


光良、周華健凍齡五官曝!網見「夢幻連動」回憶全湧出:偶像同框偶像
歌手光良近期受邀前往中國桂林表演。(圖/翻攝自光良臉書)

光良今(28)日在臉書發文,貼出自己到中國桂林演出的一系列照片,開心寫下「一直聽說我的家鄉馬來西亞怡保有小桂林之稱,第一次來桂林演出,桂林山水甲天下真的名不虛傳」,大讚「風景漂亮、食物美味、台下的大家熱情的一起大合唱更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」。

光良、周華健凍齡五官曝!網見「夢幻連動」回憶全湧出:偶像同框偶像
光良還在後台遇到資深歌手周華健,2人也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光良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光良還在後台遇到資深歌手周華健,2人也開心合照,只見光良保養相當得宜,完全看不出他已經53歲,周華健則是俏皮的躲在光良身後開心比YA,看得出2人相處十分和樂,光良也開心寫下「好久不見,華健大哥一樣充滿年輕熱情活力」。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驚喊「偶像同框偶像,很帥餒!」、「2位都是實力派的歌手」、「兩位最愛」、「久不見的好友一同參與活動!經典歌曲依舊動聽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說謊不打草稿?誤認NewJeans為「90年代女工」 網嘆:造謠無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