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九州大分機場1訓練機衝出跑道 幸無人傷亡
日本九州大分空港,1架小型訓練機衝出跑道。(圖/擷取自"ダッシュ8"X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又有機場事故?日本時間28日下午2點10分左右,九州大分機場1架「本田航空」訓練用飛機,不明原因衝出跑道;幸好機上3人都沒有受傷。目前大分空港暫時關閉中,部分航班遭到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石川地震「能登機場」緊急搶修完畢 全日空恢復部分航班

又有狀況?從1月1日能登半島地震以來,日本似乎大小災情不斷;據《NHK》報導,最新狀況是當地時間今(28)日下午2點10分左右,位於九州大分縣的「大分空港」,1架本田航空的訓練用飛機不慎衝出跑道;幸好機上3人並未受傷,飛機也沒有起火,靜靜停在草地上。

但因本起事故,大分空港宣布暫時關閉機場,全日空與日本航空班機,起降將會受到影響;機場預計將關閉至下午5點10分重新開放。



更多新聞: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驚傳意外 大韓航空、國泰航空「班機擦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