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派辱華密碼!英國鋼琴家曬「8964+小熊維尼」貼圖 氣死小粉紅
卡瓦納貼出1張貼圖,為維尼躲在英國國旗後面,露出半張臉,旗幟上則印上「8964」,嘲諷意味十足。(圖/翻攝「Dr K Boogie Woogie (Brendan Kavanagh)」FB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先前在倫敦街頭演出時,因為直播拍到手持五星旗的中國遊客,讓對方前來要求停止拍攝,雙方也發生口角衝突,掀起網路一陣熱議,事後卡瓦納更是在現場拿出「小熊維尼玩偶」以及「維尼相片」來諷刺中國;而在近日,他則在社群網站發文,表示推出新貼圖,圖案為小熊維尼躲在英國國旗後面,露出半張臉,旗幟上則印上「8964」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鋼琴家街頭彈琴!遭小粉紅找碴「要他遵守中國法律」民眾全傻眼


超派辱華密碼!英國鋼琴家曬「8964+小熊維尼」貼圖 氣死小粉紅
英國一位鋼琴家YouTuber突然遭到一群中國人找碴,要求他不准拍攝,下秒更是大聲吼叫,遭到全網撻伐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Dr K Boogie Woogie》)


回顧整起事件,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日前在倫敦街頭演出時,遭到手持五星旗的中國人干擾,要求停止拍攝並聲稱不想入鏡。卡瓦納反應強烈,指出這是英國而非中國,但鬧事的中國人不依不饒,最終甚至報警,威脅對卡瓦納進行法律制裁。

超派辱華密碼!英國鋼琴家曬「8964+小熊維尼」貼圖 氣死小粉紅
卡瓦納高舉維尼玩偶和畫像,一旁的小女孩也拿著布偶燦笑,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。(圖/翻攝「Dr K Boogie Woogie (Brendan Kavanagh)」FB)


事後卡瓦納重返演奏現場,並手持「小熊維尼玩偶」以及「維尼相片」來諷刺中國,高喊支持台灣和香港,更笑說這次沒有共產黨小粉紅前來鬧場,並透露小粉紅事件後他備感壓力,每天都收到不同的恐嚇郵件,警告他「小心說話」、「小心走路」,但他無懼所有威脅,表示日後沒有意思踏進中國領土,更強調他並非政治人物,他只為自由、藝術發聲。


超派辱華密碼!英國鋼琴家曬「8964+小熊維尼」貼圖 氣死小粉紅
卡瓦納貼出1張貼圖,為維尼躲在英國國旗後面,露出半張臉,旗幟上則印上「8964」。(圖/翻攝「Dr K Boogie Woogie (Brendan Kavanagh)」FB)


除了拿玩偶及相片來嘲諷外,昨(27)日卡瓦納則在臉書貼出一張圖片,表示是他鋼琴的新貼圖,只見圖片為小熊維尼躲在英國國旗後面,露出半張臉,旗幟上則印上「8964」,用隱晦的方式指稱天安門事件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給出讚聲「我來自台灣,我支持你」、「我太愛了」、「就喜歡這樣嘲諷,太爽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春晚大跳〈科目三〉連自家人都不挺!近90%網友求刪除:真的很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