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捷報 奪首座WTT女單冠軍
鄭怡靜女單奪冠感謝團隊、球迷。(圖/截自鄭怡靜臉書粉絲團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楊淨報導

台灣桌球女單一姊鄭怡靜,在印度舉辦的WTT果阿球星挑戰賽決賽,以直落四擊退德國女將米特蘭,奪下生涯首座WTT女單冠軍。賽後鄭怡靜也在個人社群表示,這座冠軍得來不易,感謝球迷支持,更感謝自己的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「野獸」林志傑領軍!勇士末節不軟手外線狂轟 擊敗領航猿奪二連勝

連續兩年挺進WTT果阿球星挑戰賽的女單冠軍戰,面對德國女將米特蘭,鄭怡靜在首局開賽,展現強勁的正手拍,以11:8先馳得點。

比賽進入到第2局後,雖然一開始陷入0比3落後,但鄭怡靜穩住陣腳,反超對手再下一城;第3局雙方戰況膠著,落後的鄭怡靜追平比分後,並化解米特蘭的3個局點,以17:15率先取得聽牌優勢。

關鍵決勝局,米特蘭搶得先機,但隨後鄭怡靜回敬6:0攻勢,最後藉由由米特蘭的回擊出界,奪下生涯首座WTT女單冠軍。球賽主播:「在2024年的果阿球星挑戰賽,怡靜在這邊是拿下了單打的冠軍。」

賽後鄭怡靜表示,這座冠軍得來不易,因為除了腰傷之外,杭州亞運又弄傷右膝,賽前吞下6顆止痛藥再層層包紮才能比賽,能夠奪下生涯首座女單冠軍,感謝團隊和自己的努力,賽後鄭怡靜排名將從18名上升到第11名,接下來鄭怡靜將在2月1號,前往日本進行移地訓練,備戰巴黎奧運資格賽。


更多新聞: 網球/不到1年狂拿4座大滿貫!謝淑薇曝傷後復出「找不到搭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