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纜線竟暗藏毒品 非法掩護運輸K毒18.3公斤被攔截
以進口電纜線名義實則藏愷他命海關通報警破獲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陳仕承、林進龍台中報導
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,接獲海關通報,有不法集團,利用電纜線,夾藏毒品,從法國來台,藉此非法掩護運輸,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8.3公斤入境;警方逮人時,其中一名負責收貨的男子,竟喝得醉茫茫,開車前來取貨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通緝犯逃逸撞車狼狽遭逮 警車上搜出多包毒品


電纜線竟暗藏毒品 非法掩護運輸K毒18.3公斤被攔截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員警逮捕兩名涉嫌運毒男子(圖/翻攝畫面)



涉嫌運毒的男子,遭員警強勢壓制在地,動彈不得。警方收網,同步逮捕,另一名前往取貨的男子,只是沒想到,他整個人渾身酒氣,冒險酒後駕車,運送毒品,一臉茫然,蹲在牆邊,束手就擒。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,接獲海關通報,有不法集團,利用從法國,進口電纜線名義,將毒品愷他命,藏在電纜輪軸,企圖夾帶過關,被機警的海關人員發現,抽出電纜線後,果真看到輪軸,用黑色膠帶包裹,一整包白色愷他命。


電纜線竟暗藏毒品 非法掩護運輸K毒18.3公斤被攔截
電纜藏毒品三名嫌犯遭警方移送地檢署(圖/翻攝畫面)



運毒集團,假裝進口電纜線,實則暗藏第三級毒品愷他命,算一算共18.3公斤,幸好警方接獲情資,積極查緝,一舉緝獲三名犯嫌,成功攔截毒品,流入市面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製毒夫妻檔遭沒收近億現金 女通緝犯聲請釋憲討錢遭駁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