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德里驚傳舞台倒塌 現場聚集破千人 釀1死、17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周末深夜,印度德里驚傳有舞台倒塌,地點是正在舉行慶典活動的著名寺廟、卡爾卡吉寺廟。目前了解,事件已造成1死、17傷。至於事故原因印度警方還在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裴洛西稱訴求加薩停火抗議恐與俄國有關 遭倡議人士駁斥

舞台就在眼前垮塌,擁擠的人潮驚慌失措,卻無法立刻往外逃。

印度德里驚傳舞台倒塌 現場聚集破千人 釀1死、17傷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1月27日晚間,印度德里、著名的卡爾卡吉寺廟,正按傳統,歡樂舉行名為夜間覺醒的慶典活動,到場參與的人數也達1500,甚至是1600人,大夥通霄唱歌跳舞,敬拜神廟供奉的迦梨女神。不料,夜間12點半,舞台卻突然垮塌,造成重大傷亡。

聲音來源:印度新聞記者:「垮塌的舞台用木頭和鐵架組合而成的。」

印度德里驚傳舞台倒塌 現場聚集破千人 釀1死、17傷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事發後,警消也立刻趕到現場。有志工透露,當時寺廟內其實聚集近2千人,還有很多人爬到高架舞台上,懷疑舞台是因為承受不住人群重量垮塌。但真正事故原因,還須當局進一步調查。另一方面,印度警方也稱,寺廟舉辦活動前並未獲得許可,警方也將提告主辦方失誤導致他人死亡、並危及公共安全。 更多新聞: 夜闖29樓「當飛天俠客」玩脱了!型男「沒開傘」生前最後身影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