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為過年節目秀國標舞 合作顏曉筠、熊霓驚艷全場
為了除夕表演,賴慧如、顏曉筠、熊霓三人大秀國標舞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賴慧如為了過年特別節目,再次大秀國標舞,今年還有新夥伴加入,藝人顏曉筠以及熊霓,三人以霹靂嬌娃為主題,帶來精彩的合舞,甚至苦練特技,讓全場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這樂園曾被譽「台版迪士尼」斥資3億打造 她嘆:天堂變廢墟探險景點

換上黑色連身皮衣,賴慧如、顏曉筠、熊霓三人大秀國標舞,時而狂野、時而典雅。

組成性感的霹靂嬌娃,與三位專業老師劉家銘、林文藝以及黃柏崴搭檔,整體風格帥氣又性感。

賴慧如為過年節目秀國標舞 合作顏曉筠、熊霓驚艷全場
為了除夕表演,賴慧如、顏曉筠、熊霓三人大秀國標舞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賴慧如說:「主題是霹靂嬌娃,我們身穿皮衣還有網襪,網襪都跳破成這樣子了,看我們有多認真。」跳到衣服都破掉,還爆料大家練習時都在尖叫,尤其熊霓叫最誇張。

藝人熊霓說:「因為我的舞伴太高了,所以他常常一把我扛起來,我就會勾不到地板懸在空中。」為了讓除夕表演更精彩,賴慧如還特別安排,讓顏曉筠與熊霓多加一段獨舞。

賴慧如為過年節目秀國標舞 合作顏曉筠、熊霓驚艷全場
為了除夕表演,顏曉筠苦練國標舞,眼神動作相當到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穿上酒紅色長禮服,顏曉筠展現熱烈奔放的舞姿,眼神也很道位,要把觀眾的心都勾走。

顏曉筠則說:「其實最困難的還是大家一起的那個timing,那個會是最困難的,因為畢竟咱們是一個團體,那當然我們也盡力做到最好。」

賴慧如為過年節目秀國標舞 合作顏曉筠、熊霓驚艷全場
從小就練習國標的熊霓,跳起國標舞來展現迷人氣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開場直接躺在地上,從小就練習國標的熊霓,展現迷人氣場,兩人搭配成一副絕美畫面。

藝人熊霓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哥哥的事情,所以我已經沒有什麼機會再接觸到國標,那很謝謝民視給我機會,讓我再次就是穿上舞鞋、繼續跳舞。」

三位女星拚盡全力,苦練超高難度的舞蹈,要陪觀眾們度過難忘的除夕夜。


更多新聞: 張家瑋《愛的榮耀》翻車成狗界超模!高冷氣場「大雪崩」幕後兇手竟是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