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! 韓國瑜問「要不要抱一下」黃國昌反應曝光
韓國瑜、江啟臣、黃國昌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、江啟臣今(29)日上午9時,前往民眾黨團拜會白營準立委黃國昌、黃珊珊等共8人;會前合照時,韓國瑜主動搭起黃國昌的肩膀,詢問是否要擁抱一下,只見黃露出靦腆笑容,氣氛微妙;會後受訪時,雙方皆強調此為良性互動,韓更拋出新國會、新改革、新期待的「3新」願景,盼讓立院運作能更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爭國會龍頭! 韓江配1/29早上搶先拜會民眾黨團

韓國瑜會後受訪時表示,民眾黨的安排非常貼心,先讓媒體拍完照之後再舉行閉門會議,結束後再接受聯合採訪,既貼心又細膩而且效果又卓著;雙邊觸及國會改革、在野黨是否能聯手滿足人民需求與期待,幾乎是無話不談,所有意見都說地非常徹底。

快新聞/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! 韓問「要不要抱一下」黃國昌反應曝光
國民黨立院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、江啟臣拜會8位民眾黨準立委。(圖/民視新聞)

情感交流部分,韓國瑜指出,密室協商被很多人形容成好像只有利益勾結,因此他要再次澄清,當今的國民黨是在野、沒有任何資源,只有無比的真誠,來與民眾黨交流意見,請各界勿以負面思維來看這場良性又健康的拜會,期盼未來立法院是新國會、新改革、新期待,能共同有更著越的表現,滿足人民。

黃國昌則指出,非常感謝國民黨目前的國會領袖「韓江配」拜會民眾黨團,誠如韓剛才所言,這是非常健康、良性的互動,絕對沒有外界所形容的「私設刑堂」或要密室協商交換。

黃國昌提到,最主要是針對國會改革理念,及未來在立院中所有朝野立委,可以針對國會改革議題健康,讓國會能更進步、台灣的國會民主能更符合國家、人民的期待,再次謝謝「韓江配」與8位成員,進行非常良性、友善的意見交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將到場? 柯文哲:不一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