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撂2條件改口願與超哥和解 Toyz駁炒作:不會拿自己的頭開玩笑
知名實況主「Toyz」歷經超派鐵拳事件之後,首度現身公益勸募活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知名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日前到網紅「超哥」(本名黃伯超)開設的日本料理店用餐,因嫌店內醋飯難吃,當場被打到頭破血流,緊急送醫治療,頭部至少縫了11針;昨(28)日他開直播抱怨稱,警方沒保護被害人,引發炒新聞的討論。對此,「Toyz」今(29)日回應,不會拿自己的頭來開玩笑,也改口祭出2條件表示願意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晚間Toyz再開直播 開嗆大安警分局「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」

今日下午1時30分,浪LIVE舉行「浪Toyz億起,用愛向毒品 Say NO!知錯必改」勸募活動,目標募款1億,用在反毒、幫助偏鄉孩童等,包含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、公益勸募發起人「Toyz」出席,同時他也在行程中接受媒體聯訪。

快新聞/撂2條件改口願與超哥和解 Toyz駁炒作:不會拿自己的頭開玩笑
「Toyz」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記者提問,昨天你開直播時,有說警方沒有保護被害人,有委屈的地方嗎?「Toyz」回應,委不委屈之後交給法律來判斷,網路上目前所看到的畫面,大家算是蠻了解完整的狀況,自然會有判斷。

談及日後要如何回應「超哥」之前的施暴行為,「Toyz」簡短回應,當然就是會持續進行法律的部分,但也希望黃伯超能一起來參與這次公益活動。

記者問到,網友說此行為是炒作,會不會很委屈?「Toyz」表示,炒作應該不會拿自己的頭來開玩笑,慶幸人還沒死,還有力氣可以執行公益活動,算是不幸中的萬幸;希望把公益活動進行完後,再來看看未來怎麼樣發展。

針對1億募款目標的部分,「Toyz」則說,如果超哥捐1億元至基金會,就願意與對方和解,要不然就是單獨跟「超哥」打拳,有2種可能性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Toyz直播再開噴!警密錄器畫面「至少3人揍他」 大安分局:可向檢方陳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