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派醋飯案再延燒!Toyz控「員警不救」 大安分局釋畫面回應了
超派"醋飯法律"引發網友論戰、兩個網紅互嗆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

持續帶您來聚焦網紅Toyz,28號再開直播,內容除了痛批超哥的流氓行為,更點名台北市大安分局,明明員警已經到場,但卻沒有立刻制止,還袖手旁觀,更怒嗆超哥被逮後,去分局居然還能泡茶,把警局當自己家,不過對此大安分局表示,超哥是在等待應訊,不是泡茶,Toyz指控的內容與事實不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哥暴揍Toyz警察在看戲? 大安警分局公布「第1位員警」密錄器影片澄清

超派醋飯事件網路燒不停,挨打的Toyz近期火力全開,開槓超哥,又再怒批轄區分局動作太慢。Toyz在直播上怒嗆,不是你們密錄器都看到他出腳了,旁邊的人也還在踹,不理解怎麼能睜眼說瞎話。大安分局給出完整畫面釋疑,就看警方到場,騷動的一群人都冷靜下來,但Toyz顯然不買帳,開直播繼續嗆所長的行為是在幫黃伯超背書,大酸有個警方高層的岳母,就是香,香的不得了。

超派醋飯案再延燒!Toyz控「員警不救」 大安分局釋畫面回應了
大安分局提供完整密錄器釋疑(圖/警方提供)

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,抱怨傷害現行犯打完人不用上銬,回派出所泡茶當自己家,Toyz更在直播公開超哥PO文,上面寫著謝謝一位周先生,訂了31653元的雞排給大安分局,暗酸超哥有關係就沒關係,但大安分局也回應,表示泡茶照片是超哥被帶往派出所2樓偵詢室外辦公室等待應詢,全程無員警為其泡茶。另本分局各單位於去年5月間,從未向超哥雞排店訂購炸物,Toyz對於案件有如何疑問,可向檢察官、法官陳述。

超派醋飯案再延燒!Toyz控「員警不救」 大安分局釋畫面回應了
超派醋飯事件,演變成兩個網紅互咬互嗆。(圖/民視新聞)

超哥臉書五天沒有更新,又被挖出去年開超跑追撞騎士,被盼過失傷害,而是Toyz身陷大麻風波,自己也泥菩薩過江,兩個網紅爭議一籮筐,一一浮上檯面。


更多新聞: 不怕超派鐵拳?孫生開箱醋飯「防摔衣+全罩安全帽」TAG超哥:夠安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