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真的有前科!開大牛違規左轉撞人「賠6千還挨告」判決結果出爐
超哥去年(2023)5月時,開著藍寶堅尼違規左轉,撞上一名李姓泰國籍學生,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,但這位同學依舊驗傷提告,日前判決也出爐。(圖/超哥臉書、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號稱「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」超哥近日因不滿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批評自家餐廳,出手痛毆對方,Toyz當場被打到頭破血流,引起軒然大波,Toyz更怒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,揚言決不和解。事件延燒至今,超哥的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,去年(2023)5月時,他就開著藍寶堅尼違規左轉,直接撞上一名騎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,雖然當下以6000元和解,但這位同學依舊驗傷提告,日前判決也出爐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「神級家世背景」曝光!每位都是學霸 網一看直搖頭:同情超哥了


超哥撞人
超哥(右)因當街毆打Toyz被警方移送。(圖/翻攝「kh Low」YouTube、翻攝畫面)


判決書指出,超哥在2023年5月10日晚間9時47分,開著租賃牌的藍寶堅尼行經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,因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,撞上因見紅燈而緊急煞車的李姓泰籍學生,讓這位學生當場人車倒地,導致下背挫傷,事發當下雙方以6000元達成和解,2人還自拍當證明。

超哥撞人
超哥去年(2023)5月時,曾因違規左轉撞上一名騎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不過,事後這位學生仍在隔天拿著驗傷單前往大同分局提告,超哥也接獲了警方通知,到案接受偵查後,均坦承犯行,檢方也根據李男供詞、參考事故調查報告表、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依過失傷害罪起訴超哥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超哥撞人
李姓男騎士當場人車倒地,導致下背挫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在經士林地院審理後,法官認為,超哥駕車時並未注意車前狀況,造成李姓男騎士受傷,不過在考慮到他犯後坦承犯行,並在當場就給付6000元給這位騎士,因此在審酌過失責任高低,以及李姓騎士傷勢後,遂依過失傷害罪判超哥拘役10日,得易科罰金1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超哥撞人
事發當下雙方以6000元達成和解,2人還自拍當證明。(圖/翻攝畫面)

事實上,日前超哥被不少網友挖出他有著傷害、公然侮辱等前科,當時他立刻發文澄清,強調自己並無緩刑在身,透露判決書上的人只是與他同名同姓,但在遭到這位李姓泰國籍學生提告後,曾在臉書寫下「是看我開藍寶基尼大牛所以想要敲盤子嗎」、「做人剛好就好,軟土深掘,這不是好事」等字句,證實這次的車禍,確實是超哥本人無誤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急出國遭酸「跑路」本人回應了!網見1關鍵傻眼:假澄清真炫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