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神直播「力挺超哥」狂嗆Toyz活該!驚曝椅子挨揍內幕:本性就愛臭人
網紅超哥與Toyz爆發流血衝突;對此,過去曾與Toyz有過不少腥風血雨的實況主「統神」(右)也開直播回應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@khlow7444、@ctesa2012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號稱「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」超哥近日因不滿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批評自家餐廳,出手痛毆對方,Toyz當場被打到頭破血流、多處擦挫傷,昨(21)日超哥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,更嗆「時間倒回還是會揍」,完全沒悔改之意。事發至今,過去曾與Toyz有過不少腥風血雨的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也開直播回應,高喊表示「嘴那麼臭,就是要被揍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為何這麼恨Toyz?「統椅之戰」衝突始末一次看 早在2年前就爆發


統神直播「力挺超哥」狂嗆Toyz活該!驚曝椅子挨揍內幕:本性就愛臭人
超哥(右)因當街毆打Toyz被警方移送。(圖/翻攝「kh Low」YouTube、翻攝畫面)

統神昨(21)日開直播談及超哥毆打Toyz一事,表示超哥可能是覺得,如果餐點哪裡不好,可以晚一點講,或著用比較圓滑的方式帶過,但Toyz用詞為何要如此尖銳?原因就是為了「流量」,認為Toyz如果沒開實況的話,肯定不會這樣講話。

統神直播「力挺超哥」狂嗆Toyz活該!驚曝椅子挨揍內幕:本性就愛臭人
統神認為Toyz就是故意的,就是知道是超哥的店,才去刺激他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統晨大戲院》)

統神進一步表示,Toyz就是故意的,「第一個他知道那是超哥的海鮮店,第二個他知道那是超哥新開的,第三個他就是要去刺(刺激)超哥」,話雖如此,他也點出Toyz難處,認為如果他誇獎超哥食物好吃,他的觀眾肯定不會買單,強調「觀眾就是要看他臭人嘛!」,也嘲諷Toyz就是喜歡靠臭人來做效果,沒想到這次卻挨揍,直喊「想做效果嘛~結果做過頭就被扁囉!大快人心!爽!」。

統神直播「力挺超哥」狂嗆Toyz活該!驚曝椅子挨揍內幕:本性就愛臭人
針對這起衝突,統神選擇力挺超哥,但也呼籲觀眾,做人還是要互相尊重包容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統晨大戲院》)

最後,針對這起衝突,統神選擇力挺超哥,但他也點出超哥做錯的部分,反串表示「可是他有一點做錯了,就是沒有把Toyz打到變植物人,你這樣真不行啊超哥,拳頭力道這麼小,加幾拳嘛,打到植物人嘛,就不用聽他臭嘴在那邊講話了」,怒轟Toyz「嘴那麼臭,就是要被揍啊」,但話雖如此,統神也呼籲觀眾,做人還是要互相尊重包容。


更多新聞: 超哥交保後準備跑路?本人低調現身機場 網譏:去日本研究醋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