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「神級家世背景」曝光!每位都是學霸 網一看直搖頭:同情超哥了
超哥家人們背景都十分雄厚,個個都是學霸,讓網友們感嘆「同情起超哥了」。(圖/翻攝自超哥臉書、 Youtube頻道《超派人生Superpie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(黃伯超),旗下開設的「超甲組海鮮.丼飯」餐廳,日前遇「美食公道伯」Toyz(劉偉健)上門品評,不料超哥一言不合之下盛怒出手,用將Toyz打至頭破血流、緊急送醫治療。震撼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巨大關注,如今就有網友挖出超哥家庭背景,發現他不只家境富裕,妹妹還有美國密西根大學統計學博士學歷,因此開始分析起超哥心境,感嘆「同情起超哥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交保後準備跑路?本人低調現身機場 網譏:去日本研究醋飯了


超哥
1名網友在看到超哥家庭背景後,感嘆「同情起超哥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翻出他過去與妹妹合拍的影片,影片中超哥表示,妹妹畢業於中山女高,後來到美國芝加哥念大學,更拿了密西根大學統計學博士學位,目前在美國策略顧問公司麥肯錫工作,妹夫則是同樣也是美國加州柏克萊的博士,爸爸則是「大將級」,20年來完全沒有賣過房地產,房地產都是「長期吃」,接著超哥媽媽則透露,超哥小時候很愛閱讀,妹妹則在一旁吐槽「我不知道你愛閱讀耶,你什麼時候愛閱讀」。

超哥
超哥家人們背景都十分雄厚,個個都是學霸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超派人生Superpie》)


原PO見狀不禁感嘆,「超哥這人,因為是家族中最弱/最笨的,我推測他從小就被看不起,從下面影片老爸對超哥講話的樣子就知道,其實是滿不屑他的,但對女兒可說是如數家珍,有趣的是,家庭聚會超哥用人脈安排的行程,可能就是給他妹的火力展示:『看到了沒,你哥我在台灣混得不比妳差』」。

超哥
原PO認為,超哥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家族中最差的,才會用物質一層一層包裝自己。(圖/翻攝自超哥臉書)


原PO進一步表示,超哥身高只有165公分左右,加上身材肥胖,是之前做胃繞道手術,才從106公斤瘦下來,「因此『錢』成了他唯一的自信來源,沒有了『錢』他就什麼都不是,也造就了他現在偏激炫富的價值觀」,認為也許超哥就是因為生在這樣的環境,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家族中最差的,才會用物質一層一層包裝自己,「讓自己看起來『很派』,來掩飾內心龐大的自卑,自我催眠已經脫胎換骨,是有權有勢的人中之龍」,原PO也不禁感嘆「看到超派他妹,同情起超哥了」。

超哥
文章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文章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,「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兩個極端」、「你這樣講我反而同情起超妹欸」、「精闢到不行」、「內心這麼自卑,面對批評又無法反駁,講一堆自己都不信的仁義道德結果被打臉,腦子轉不過來,最後只能趨於人類最原始的本能『暴力』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急出國遭酸「跑路」本人回應了!網見1關鍵傻眼:假澄清真炫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