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急出國遭酸「跑路」本人回應了!網見1關鍵傻眼:假澄清真炫富
超哥今(22)日被捉到出現在機場,被網友們酸說是「為了Toyz案潛逃」、「為了五萬元棄保逃亡」,對此,他本人霸氣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、臉書粉專《超派人生》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號稱「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」超哥近日因不滿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批評自家餐廳,出手痛毆對方,現場畫面相當火爆,事後超哥更是狠嗆「時間倒回還是會揍」,完全沒悔改之意,今(22)日更是被網友捕捉到出現在機場的身影,被網友們酸說是「為了Toyz案潛逃」、「為了五萬元棄保逃亡」,對此,他本人也霸氣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交保後準備跑路?本人低調現身機場 網譏:去日本研究醋飯了


超哥急出國遭酸「跑路」本人回應了!網見1關鍵傻眼:假澄清真炫富
超哥強調會飛越南是早就計畫好的行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超派人生》)


超哥先是針對出國一事進行澄清,表示早在幾個月前,自己就計畫到越南進行拍攝影片的工作,並貼出機票購買證明,表示自己是在1月15日就已經透過黑卡買票,至於網友們酸他說「為了Toyz案潛逃」、「為了五萬元棄保逃亡」,他則霸氣回應「大家不必多做聯想,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。遇到事情,就是坦然面對,何況又不是什麼天大的事」。


超哥急出國遭酸「跑路」本人回應了!網見1關鍵傻眼:假澄清真炫富
超哥曬出自己坐在機艙內的照片,模樣十分愜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超派人生》)


除了文字外,超哥也曬出自己坐在機艙內的照片,只見他手拿一杯酒,愜意的坐在位子上,看似完全沒將這次與Toyz引起的風波放在眼裡。文章曝光後,立刻再度遭到網友撻伐,狂酸「超割其實人很好啦,怕客人沒吃飽,出去請客人吃一頓粗飽」、「打完還要來炫一下富,超派」、「等等會打空服員嗎」、「說飛機餐難吃的乘客也是照打」、「應該去日本吧,越南學不到醋飯」、「黑卡,你是炫富還是澄清阿哥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超哥自爆年輕「飛澳門賭博」輸到脫褲!曝做1改變賭運大逆轉:贏8輸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