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雙膝跪地「34秒絕密片」流出!馬甲失速下滑「這神手」一把拽回
林襄(最右、中圖右)激短小馬甲「失速下滑」,童顏師妹霖霖(最左、中圖左)「猛提狂拽」神救火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leelin0」、林襄IG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林襄日前證實將離開老東家,儘管下一站還不確定,但擁有超高人氣的她,工作依舊滿檔,日前跨足歌壇,與啦啦隊成員張雅涵、李芷霖(霖霖)合作,推出新單曲〈給你了〉;林襄今(29)日透過IG預告「最新單曲」的MV,將在晚間8點上線,還率先釋出了絕密拍攝花絮;不過,林襄似乎舞動地過於激動,繽紛色的平口小馬甲「失速下滑」,惹火畫面看呆一票粉絲,直呼「心臟暴擊」、「全糖太甜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激裸蛇蠍腰」狂抖辣跳〈怪美的〉!「佔據C位」嫵媚電眼燃炸網


林襄雙膝跪地「34秒絕密片」流出!馬甲失速下滑「這神手」一把拽回
林襄最新單曲〈給你了〉MV將今晚8點上架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擁有與甜美臉蛋與高反差絕頂身材的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,從台灣一路紅到海外。堪稱新世代「流量密碼」的她,雖然確定分手老東家,但代言活動和通告邀約依然不斷,日前更轉戰歌壇、推出最新單曲〈給你了〉,歌曲MV將在今晚8點上線;林襄先是PO出一張她與雅涵、芷霖(霖霖)3人跪地、對著鏡頭發射全糖笑容的美照。照片中,林襄身穿綠、粉色相間的小馬甲、下半身則是粉嫩的迷你百褶裙,只見她雙膝跪地、露出嫩白肌膚,還將一隻手指放在粉嫩的嘟嘟唇邊,對著鏡頭發射全糖笑容,甜翻一票粉絲。

林襄雙膝跪地「34秒絕密片」流出!馬甲失速下滑「這神手」一把拽回
林襄(右)和芷霖(左圖中)、雅涵(左圖左)一起拍MV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貼文配圖往左一滑,林襄還曝光了近34秒的絕密拍攝花絮,只見她與雅涵、芷霖隨著背景音樂賣力舞動,時而舉起雙手、露出中段腹肌;女神林襄也露出蛇蠍腰、狂扭辣舞,還雙腳離地狂蹦;不過,上身的激短平口小馬甲可經不起這樣的「超頻振動」,不敵地心引力直接「失速下滑」,好在身為林襄的童顏師妹「霖霖」李芷霖,眼疾手快、看準時機「瞬間猛提狂拽」,才沒讓林襄的魔鬼身材,在鏡頭前大走光。

林襄雙膝跪地「34秒絕密片」流出!馬甲失速下滑「這神手」一把拽回
林襄34秒「絕密片」流出,小馬甲失速下滑「這1神手」一把拽回。(組合圖/翻攝自林襄IG)
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「大挖空」辣尬DJ SODA!「滿屏都是腿」嗨喊:長輩在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