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伊拉克進球太嗨 球員「吃草」慶祝動作吞第二張黃牌累積紅牌罰出場
約旦傷停時間近兩球逆轉爆冷淘汰伊拉克晉級八強。(圖/翻攝afcasiancup IG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卡達亞洲盃男子足球賽,16強淘汰賽再爆冷門,D組戰績第一的伊拉克隊,意外2:3輸給約旦遭到淘汰,伊拉克箭頭胡辛,在下半場進球2:1超前後,因為坐在地上做出吃草的慶祝動作,讓他收到第二張黃牌,累積紅牌遭驅逐出場,少一人的伊拉克,在傷停時間連丟兩球最後被逆轉。

更多新聞: 亞洲盃足球賽場驚險意外不斷 中國、卡達球員皆遭對手踢臉

紅色球衣的約旦,在上半場傷停時間率先進球,1:0領先伊拉克,進球的阿爾奈馬特,和隊友一起坐在地上,做出吃草的慶祝動作,裁判沒意見,下半場76分鐘,雙方1:1平手時,伊拉克箭頭胡辛埋伏在門前,踢進了在本屆賽會的第6球,伊拉克2:1的領先,胡辛從也坐在地上模仿約旦吃草慶祝的動作,伊朗籍裁判法加尼,馬上送上黃牌警告,胡辛吞下第2張黃牌,累積一張紅牌,遭到驅逐出場,伊拉克只剩10人應戰。

以最佳第三名,勉強擠進16強的約旦,傷停時間連進兩球,終場,3:2逆轉勝,淘汰了預賽3戰全勝的伊拉克,爆出大冷門,約旦晉級8強,下一場將對塔吉克,賽後的記者會,不滿的伊拉克記者,把矛頭指向西班牙籍總教練,在他面前退席抗議。總教練卡薩斯表示:「我很難過看到來這裡的伊拉克媒體,是這樣的反應,我不認為在我們輸了之後,他們會不支持我們,看起來似乎是他們在等機會,來修理我他們的球隊協會等所有人。」

至於另一場16強賽,地主卡達2:1擊敗巴勒斯坦,晉級8強,下一場對手將是烏茲別克和泰國的勝隊。


更多新聞: 亞洲盃男足F組預賽 沙烏地阿拉伯勝9人吉爾吉斯晉級淘汰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