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果山滑梯開放兩天就禁滑? 萬人朝聖!滑梯軟墊被溜「破皮」
員林百果山遊憩區,有家長抱孩子,溜磨石子滑梯,結果導致兩側的護墊被嚕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百果山遊憩區,全新打造三座溜滑梯,27日正式啟用,但才開放兩天,就拉起封鎖線,禁滑了!因為溜滑梯太受歡迎,吸引近萬人朝聖,導致溜滑梯的"軟墊"被溜「破皮」,為安全起見,只好封閉整修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中興兒童樂園遊具藏危機 議員質疑縣府、國發會互踢皮球

來員林百果山,就是衝著這三座全新溜滑梯而來,卻看到梯口被拉起封鎖線,擺上三角錐,禁止滑行,因為溜滑梯,被嚕到破皮了!

這兩座10米長的磨石子溜滑梯,內側有黏上軟墊,保護滑行安全,但僅限六到十二歲的小朋友玩,結果有爸爸,抱著襁褓娃兒,去摩擦軟墊,皮就被磨破了。


百果山滑梯開放兩天就禁滑? 萬人朝聖!滑梯軟墊被溜「破皮」
員林百果山遊憩區27日開放才2天,磨石子溜滑梯兩側的護墊就被嚕破,參山處緊急圍起封鎖線禁溜。(圖/李文華攝)


27日啟用的全新滑梯,才兩天就被嚕破,參山處緊急封閉檢修,過一兩天就會解封開放,不過另一座,26米長的管狀滑梯,也被大人小孩抱怨。


百果山滑梯開放兩天就禁滑? 萬人朝聖!滑梯軟墊被溜「破皮」
員林百果山遊憩區27日開放2天,吸引近萬人朝聖,磨石子溜滑梯兩側的護墊被嚕破,參山處緊急圍起封鎖線禁溜。(圖/李文華攝)


一路尖叫到出口,因為衣服摩擦,產生靜電,使用者被電到受不了。

不只破皮的要整修,管狀滑梯靜電問題,初步研判和天氣乾燥有關,已研議要增設除靜電設施,讓遊憩環境更友善!


更多新聞: 重機騎士把公園當練車場? 不良示範! 公所提告毀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