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轎車疑闖紅燈對撞! 待轉機車遭波及連人帶車噴飛
兩轎車疑闖紅燈對撞又撞機車釀三人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許家程、李文華、黃信儒台中彰化報導

台中北屯發生對撞車禍,一輛闖紅燈的轎車,撞上一部紅燈左轉的轎車,兩車高速對撞後,又波及待轉的摩托車,導致整輛機車噴飛,車禍造成三人受傷。另外,彰化也發生離奇車禍,一名女子疑似恍神開車,竟然一路逆向撞車,造成嚴重車禍。

更多新聞: 出車禍肇逃「百尺外池潭落水」 離奇!高雄男被救起竟稱「不記得車禍」


2轎車疑闖紅燈對撞! 待轉機車遭波及連人帶車噴飛
兩轎車疑闖紅燈對撞波及待轉機車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號誌燈已經變紅燈,但轎車還是在路口左轉,和另外一輛直行疑闖紅燈的轎車撞上,猛烈的撞擊下,一旁待轉的機車成了苦主,騎士連人帶車被掃到旁邊花圃,車都毀了。車體毀損零件四散,現場在台中北屯太原路和祥順路口,警方說,肇事兩車輛都沒有遵守號誌。


2轎車疑闖紅燈對撞! 待轉機車遭波及連人帶車噴飛
彰化花壇一輛轎車逆向行駛發生對撞車禍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接著鏡頭轉到彰化花壇花秀路上,監視器拍到,銀色休旅車本來順向前行,但突然開始逆向往路口前進,一輛機車幸運閃過沒被撞到,但後頭的白色轎車根本來不及閃。救護車到場,緊急將傷者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對兩造雙方酒測,都沒有酒駕。開車過程疑似恍神,逆向行駛最後撞車,開車前還是得留意身體精神狀況,才能平安上路。


更多新聞: BMW自撞護欄起火陷火海 男謊稱「路過非駕駛」酒測超標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