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工程緩撞車被撞落9米高架橋下  釀1死1傷
國道緩撞車翻落邊坡斷成兩截慘不忍睹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陳仕承、林進龍報導

國道三號南下龍井路段,上午11點半左右,一輛國道工程緩撞車,行駛中線車道,與在內側車道自小客車,發生擦撞後,從高約九米的國道高架路面,掉落邊坡,駕駛輕傷送醫,而副座乘客,經搶救後,宣告不治,確切事故原因,國道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輪胎噴飛砸車釀1死1傷 法院依"這原因"一審判肇事駕駛無罪


國道工程緩撞車被撞落9米高架橋下  釀1死1傷
黑色休旅車與國道緩撞車發生擦撞(圖/民視新聞)



黑色休旅車,行駛國道內線車道,忽然間,車子一路往中線偏移,下一秒整輛車瞬間失控蛇行,擦撞一旁國道工程緩撞車,再撞擊中間分隔島。由緩撞車上方行車紀錄器畫面,可以看見,黑色休旅車碰撞後,緩撞車失去平衡,一路往外側車道,衝破護欄,從約九公尺高的國道高架路段,摔落邊坡,車頭與車身,斷成兩截,車輛殘骸散落一地,現場滿目瘡痍,慘不忍睹。


國道工程緩撞車被撞落9米高架橋下  釀1死1傷
國道緩撞車駕駛(左一)受傷送醫餘悸猶存(圖/民視新聞)



這起重大車禍意外,發生在29日,上午11點半左右,國道三號南下182.7公里龍井路段,黑色休旅車,不明原因,與國道工程緩撞車,發生擦撞,導致工程車駕駛輕傷,意識清楚,副座乘客,送醫後不治。緩撞車翻落國道,驚悚事故,場面駭人,釀一死一傷悲劇,年前噩耗,死者家屬,悲痛欲絕,突發橫禍,令人鼻酸。


更多新聞: 國道行車糾紛! 駕駛疑隨機逼車還砸車引爆眾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