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鏈好嗨!林百里揪吃美食 黃仁勳現身私廚、張忠謀也來了
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現身私廚。(圖/翻攝鄒記食舖粉專)

財經中心/葉為襄、嚴凱 台北報導

輝達執行長黃仁勳,每次一回台灣都掀起討論熱潮!雖然他已經離台,不過卻有私廚店家PO出合照,這回是台灣AI供應鏈大老都在場,廣達創辦人林百里帶隊,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以及夫人張淑芬,在輝達尾牙前一天一起用餐,根據目擊者說,兩位保鑣就站在門口,裡頭氣氛融洽,令人難以忘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味全總經理暨執行長張教華「因生涯規劃」請辭 由董事林建宏接任

幾位男生,站在鏡頭前,通通笑得樂開懷,仔細一看,來頭可不小,廣達創辦人林百里帶著輝達執行長黃仁勳,和黃仁勳的爸爸以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現身私廚,另一張多了幾位女性,還有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也在場,一張照片人物加起來身價上兆,原來他們在輝達尾牙前一天,來到這裡吃美食。民視記者葉為襄說而這間號稱,最難訂私廚之一的餐廳,是一個人要價超過三千元,而且因人而異,業者也特別說不對外開放。

AI鏈好嗨!林百里揪吃美食 黃仁勳現身私廚、張忠謀也來了
黃仁勳現身私廚留下簽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黃仁勳一行人當天吃著招牌春捲、熱騰騰的黃豆元蹄和沙公蒸肉餅,店家回想起當天,兩名招牌保鑣站在門口,裡頭的閉門宴氣氛非常融洽。

AI鏈好嗨!林百里揪吃美食 黃仁勳現身私廚、張忠謀也來了
黃仁勳現身私廚留下簽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私廚主廚周小琴女兒說其實好像蠻歡樂的,因為我們一桌是,就是林百里董事長,請的那些客人們,然後另外一桌就是,是別的客人,別的客人看到,就是有他們的心目中的偶像,他也是非常的親民,很和藹可親,他就是都很願意跟大家合照,很願意跟大家聊天。店家透露,當天訂位人大名就是廣達林百里,不過這家採用熟客制預約,一般人想吃都吃不到,看看牆上的簽名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光2021年就來了四次、政治人物鄭文燦、陳時中、柯文哲、盧秀燕,就連K董張國煒、藝人小S都曾經來過,AI大老們齊聚一堂,也讓週二股價有夠嗨,緯創、廣達、華碩、技嘉和微星等AI概念股,漲幅都超過1%,有的逼近2%,也代表著國內上市櫃科技公司董座們的一舉一動,牽動股民的心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仁勳報明牌!點9家潛力企業 謝金河評:超級票房保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