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教父被媽媽「講得像12歲」!她曝黃仁勳「3行為」笑了:真的很像
AI教父被媽媽「講得像12歲」,她列3行為直呼真的很像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有「AI教父」之稱的輝達(NVIDIA)執行長黃仁勳每一次來台灣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,一頭白髮配上一身皮衣黑褲,成為個人特色。25日更出席台灣分公司的尾牙活動,大跳台語歌《向前走》,親民的形象深受許多人欣賞,被媒體詢問爸媽對他那麼受歡迎有沒有說什麼?他笑回「如果我媽介紹我,她會講得好像我才12歲一樣!」,對此,財經網美胡采蘋就發文回應「我們大家都認同你媽媽」,接著透露黃仁勳像12歲男孩的理由。

更多新聞: 中捷藍線過關七區受惠!路網升級運量躍進 專家曝「這地區」2字頭買得到


AI教父被媽媽「講得像12歲」!她曝黃仁勳「3行為」笑了:真的很像
黃仁勳每次回到台灣,都不忘去夜市品嘗美食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黃仁勳每次來台灣都是媒體焦點,儘管是身價破兆的執行長,仍喜歡去夜市品嘗平價美食,這次來台他依舊到處品嘗美食,吃了花娘小館、牛耳牛肉麵、寧夏夜市的魚丸、蚵仔煎等美食。黃仁勳來台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有媒體問道爸媽對他的受歡迎程度沒有說什麼,他笑著說沒有「你知道爸媽永遠都會像個『爸媽』!如果我媽介紹我,她會講得好像我才12歲」。


對此,胡采蘋在粉專發文表示,「其實我們大家都認同你媽媽」,她在文中解釋因為黃仁勳會因為蚵仔煎沒了第二天還要去排,別人在街頭唱歌也跑過去合唱,講話太開心就脫皮衣套在雲達總經理身上,「你跟12歲的男生真的很像啊!」。貼文底下也吸引許多網友認同留言,「男生不管幾歲都像小孩啊」、「在經歷社會化的過程後還能保有赤子之心,非常難得」、「赤子之心」、「真性情沒架子的老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看民視/股匯市不同調!台股萬八震盪小跌 專家曝「熱門類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