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詹姆士」竟是超哥同事!?起底「6位數」高月收 惡搞賣場只為漲粉
網紅詹姆士(左)遭起底,和超哥(右)隸屬同間直播公司。(左圖/民視新聞網、右圖/翻攝自「超派人生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網紅「詹姆士」為漲粉日前在全聯、家樂福,拍攝任意打開商品使用後再放回架上的影片,得意稱「教大家如何不用花錢吃東西」,引起眾怒,業者也表示絕不和解。詹姆士發現事情鬧大後,立即下架脫序影片,且拍攝2部影片致歉,卻被網友發現他在偷笑,怒批毫無誠意,昨(29)日詹姆士被警方帶回調查,全案依詐欺、毀損、煽惑他人犯罪、妨害名譽等4罪嫌偵辦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詹姆士月收20萬,與超哥出自同間直播公司,連經紀人也是同一位。

更多新聞: 有夠扯!網紅拍片教「賣場偷吃東西不付錢」 全聯、家樂福怒告:絕不和解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詹姆士以直播帶貨維生,月收20萬元,且住在總價約1500萬元的北屯區30坪豪宅。同時也被爆出,他跟超哥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,經紀人也是同一位。超哥近日因網紅Toyz批評自己餐廳的醋飯難吃,往對方猛揮拳,害他頭部破了一個大洞、被縫11針,成了數日討論度最高的新聞。

為漲粉大鬧賣場網紅「詹姆士」 「高月收遭起底」和超哥同公司
昨日詹姆士被警方帶回調查,遭起底月收高達20萬,住在1500萬的30坪豪宅裡。(左圖/翻攝自「詹姆士」IG、右圖/民視新聞網)
為漲粉大鬧賣場網紅「詹姆士」 「高月收遭起底」和超哥同公司
昨晚離開刑事局後,詹姆士(中)曾向大眾90度鞠躬道歉,卻被網友抓包他在偷笑,批毫無誠意。(圖/翻攝自「詹姆士」IG)

詹姆士與攝影師「小新」昨晚走出刑事局後,對鏡頭鞠躬向大眾與受害業者道歉,也在IG貼文表示:「這件事情,我們真心誠意想對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」。影片曝光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:「別人拍影片是作品,你們拍影片是犯罪紀錄」、「拜託,你不要自稱自媒體創作者,你不配,連道歉影片都一直偷笑」、「中間那個,道歉第二次了還敢偷笑,超級可悲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賣場餅乾「試吃後放回去」!網紅鞠躬道歉:不要斷章取義 網友氣炸再出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