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餅乾「試吃後放回去」!網紅鞠躬道歉:不要斷章取義 網友氣炸再出征
一名自稱「詹哥」的網紅詹姆士,近日拍攝惡搞影片,引起網友撻伐,最終在28日晚間上傳道歉影片,但網友仍不買單,再度出征。(圖/翻攝「dai_james0925」IG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Instagram一名自稱「詹哥」的網紅詹姆士,近日前往全聯、家樂福賣場惡搞,擅自開封架上的食品飲料,並當場開喝、開吃,還說若不合口味就再放回去,離譜行徑引起網友齊聲撻伐,2大業者得知後也表明,將採取法律行動。對此,該名網紅火速刪除影片,並強調使用過的商品都有結帳,於1月28日晚間在IG發道歉影片,不過網友仍不買單再度出征。

更多新聞: 台越警察大不同?台灣警竟會幫人民做這件事 越南女孩意外稱:很友善

回顧該起事件,詹姆士拍片開頭表示,要教粉絲如何在全聯不用花錢還可以吃到爽,便擅自拿起一瓶優酪乳拆封喝,還嫌「太甜」放回架上,後來又拿起腰果開封吃,還不忘分給拍攝的同夥,甚至還打開抽取式衛生紙,分了幾張給攝影師,脫口說「不會有人發現。」誇張行為曝光後,引起網友撻伐。

賣場餅乾「試吃後放回去」!網紅鞠躬道歉:不要斷章取義 網友氣炸再出征
網紅詹姆士(圖左)和同行拍攝的攝影師(圖右),一起向賣場業者及廣大網友表達歉意。(圖/翻攝「dai_james0925」IG)

對此,詹姆士稍早前已悄悄下架惡搞賣場的相關影片,並在昨(28)日晚間在個人IG上傳道歉影片,與同行拍攝的攝影師一起向全聯、家樂福以及廣大網友表達歉意。詹姆士表示,「先前我們在全聯、家樂福拍攝的不當行為,誤導觀眾及影響到店家的商譽問題,在這裡,要統一跟被我們影響到的人說聲對不起。」

賣場餅乾「試吃後放回去」!網紅鞠躬道歉:不要斷章取義 網友氣炸再出征
道歉影片中的一句「不要再斷章取義」,令許多網友感到不滿,再度出征。(圖/翻攝「dai_james0925」IG)

詹姆士還提到,已經和全聯、家樂福分店聯繫過,並為此道歉,另外他也附上消費明細,強調所使用過的東西都是有結帳的,「請各位網友不要再斷章取義,我們所做的行為,都會負起相關的責任。」,這樣的道歉網友仍不買單,紛紛砲轟「斷章取義不是這樣用的啊大哥」、「影片自己剪的還說觀眾斷章取義」、「誰在斷章取義?不會用成語不要用真的很丟臉」、「拜託拍影片之前去估狗一下斷章取義的意思是什麼可以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獅子現身街頭!牠乖巧陪飼主搭車 「趴窗兜風」超悠哉影片吸千萬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