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新鈔別急著花!「五色錢鈔生財法」2步驟秒變錢母財庫…專家:生生不息
命理專家曝光「五色錢鈔生財法」,吸引不少網友到場現學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不少民眾已經準備抓緊時機前往金融機構換出新鈔、以新年新氣象迎接全新一年,根據公告資訊,2月1日起全台7大銀行、456家郵局當能開始兌換新鈔,對此,命理專家就公開「五色錢鈔生財法」,提供給民眾2方法,只要遵循指示達成儀式,就有望在新年藉由五行相生的力量生生不息、富貴相傳。

更多新聞: 剩3天就沒了!「這期間出生」新生兒還可領普發6千元…領取條件曝光


換新鈔別急著花!「五色錢鈔生財法」2步驟秒變錢母財庫…專家:生生不息
命理專家分享利用五色錢鈔自製錢母的開運小技巧。(圖/翻社自臉書@湯鎮瑋老師)

命理專家湯鎮瑋常在臉書專頁「湯鎮瑋老師」分享各種風水、開運小秘訣,近日為了迎接農曆新年,專家也特地發文提醒民眾能夠利用「五色錢鈔生財法」開啟新年財運新氣象,點出只要利用新台幣100元、200元、500元、2000元、1000元鈔票各一張或各國錢鈔取其五行顏色,在放入全新紅包袋,並在農曆3、6、9、12月,過年期間或立春、元宵、端午、天赦日、財神誕辰等期間,前往財神廟過香火,並默念「財神錢母,對我生財」,最後將紅包隨身攜帶,就能讓五色錢鈔變成自己的財庫、錢母。


換新鈔別急著花!「五色錢鈔生財法」2步驟秒變錢母財庫…專家:生生不息
專家提醒五色錢鈔放在錢包中隨身攜帶之後不要花掉。(圖/翻社自臉書@湯鎮瑋老師)

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分享「五色錢鈔生財法」步驟如下:

1.新台幣100元、200元、500元、2000元、1000元鈔票各一張,或取各國錢鈔取其五行顏色;綠、粉红、咖啡(黄)、灰(銀)、藍(黑)皆可。
2.全新红包袋乙個(2024年有龍形圖騰更佳)。

將這5張鈔票裝在红包袋中,農曆3、6、9、12月,過年期間或立春、元宵、端午、天赦日、財神誕辰等,可以帶去財神廟過香火並默念「財神錢母,對我生財」,之後放在錢包中隨身攜帶不要花掉,讓錢袋變成是財庫、錢母。若有做生意,可以放在收銀檯裡面,象徵以錢生錢、招財滾滾;若是一般上班族或家庭主婦,可以放在梳妝台、保險箱、財位上,藉五行相生力量生生不息、富貴相傳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百元鈔拿出來!專家曝最新「錢母」編號…再加碼12生肖「聚財色」超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