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平價簡餐首選!百元澎湃正餐,厚切豬排咖哩系列必嚐

位於新北板橋,鄰近致理科大、莊敬公園的簡餐店,主打高性價比及美味的料理,從咖哩系列、丼飯系列、小火鍋和炸物等多種餐點應有盡有,是學生及在地居民的正餐首選。座落於新北板橋的Fun鬆廚房新埔店,鄰近學區、住宅區,以其高性價比和豐富多樣的餐點,在當地居民和學生中響具名聲,開業至今,吸引了各年齡層的顧客前來品嚐。

更多新聞: 85歲阿嬤奪高雄店花冠軍 「藥膳火鍋」散播愛孫的心

板橋平價簡餐首選!百元澎湃正餐,厚切豬排咖哩系列必嚐


店內的菜單選擇豐富,包括了咖哩系列、丼飯系列、小火鍋和炸物等多種餐點,更令人嚮往的是,丼飯和咖哩都能在百元內的價格品嚐到,即便價格實惠,咖哩餐點仍附帶多達6款精選小菜,不僅豐富了用餐體驗,也展現了店家對品質的堅持,儼然成為學生們下課後的飽腹聖地。


店內空間雖然不大,但環境整潔且設備完善,營造出舒適且溫馨的用餐環境,店家對食材的選擇非常講究,堅持使用新鮮物料來烹調每道餐點,保證了食物的品質和口感。



品牌也與時俱進,除了現金外,也支持Line Pay支付,為顧客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,這不僅展現了店家對技術的應用,也進一步提升顧客用餐的便利性,而老闆的親切服務,讓顧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時,也感受到了家的溫暖。



|厚切豬排咖哩

以厚實的豬排著稱,經精心處理,使其外皮酥脆,肉鮮嫩多汁,每片都切得厚實,保留了豬肉的原始風味和肉汁,使得吃到每一口都是滿足感,搭配店家特製的咖哩醬,香氣濃郁,與豬排的鮮美完美結合,是咖哩愛好者不容錯過的選擇。



|紐澳良腿排咖哩

選用肉質細嫩的腿排,醃製處理後慢火煎烤,使得外皮酥脆、肉質柔軟,雞肉吸收了醃料的風味,散發出迷人香氣,創造出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。



|蒲燒鯛魚丼飯

將日式料理的精髓展現無遺,主角是經過蒲燒處理的鯛魚,表皮烤至微焦,內裡肉質鮮嫩,蒲燒醬汁的鹹甜香氣深入魚肉,使其風味更加豐富。



Fun鬆廚房新埔店是間物美價廉、適合全家大小的餐廳,無論是想要一頓豐盛的午餐,還是尋找一個溫馨的用餐地點,此處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
Fun鬆廚房新埔店


店家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1號

店家電話:02-22567838

營業時間:11:00 – 22:00,週日公休

粉絲專業:https://reurl.cc/j3dE4M


延伸閱讀//板橋巷弄高cp值日本料理|超人氣「極上握壽司」浮誇上桌!
延伸閱讀//板橋素食料理首選!多元餐點現點現做,麻辣臭豆腐軟嫩香麻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1個月租金40萬!台港夫妻在香港賣滷肉飯 她一吃超驚豔:有回家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