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英語翻譯員都有!海地男在台就醫體驗佳 狂讚:醫療費也不貴
YouTube頻道「昇LOOK其境」近期訪問多個外國旅客,分享台灣的優點及在台感到困擾的事情。(圖/翻攝「昇LOOK其境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提到台灣的優點,不少人會聯想到美食、健保或是相較歐美國家更加便宜的物價。YouTube頻道「昇LOOK其境」近期訪問多個外國旅客,台灣是否適合居住以及我國的優點,其中一名海地男分享在台北就醫時,有英語翻譯協助他治療,再加上便宜的醫療費用,讓他大讚「感受很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遊樂園有瀑布?一日嗨玩無奈濕身 韓妞付出慘痛教訓喊:一定要買雨衣


連英語翻譯員都有!海地男在台就醫體驗佳 狂讚:醫療費也不貴
海地男在台北就醫時,院方找來英語翻譯員,協助他看病及治療。(圖/翻攝「昇LOOK其境」YouTube)

海地男透露,當時他在台北就醫,院方找來英語翻譯員,協助語言不通的他看病及治療,再加上醫療費用非常便宜,讓他大讚「感受很好」;另一名美國遊客則透露,很訝異台灣的咖啡價格如此便宜,就連在全球連鎖品牌買咖啡,也只需要大約美金6元(約新台幣187元),若是超商咖啡甚至只要大約美金2元(約新台幣62元),相較美國便宜許多。

連英語翻譯員都有!海地男在台就醫體驗佳 狂讚:醫療費也不貴
澳洲男認為,台灣擁有先進的經濟體系,不過付費方式卻不夠現代。(圖/翻攝「昇LOOK其境」YouTube)

不過也有旅客分享在台灣覺得困擾的事情,一名澳洲男子表示,出門玩時通常使用行動支付,因此不會攜帶皮包,皮包內也不會有錢,不過在台灣旅遊時,發現大多必須使用現金,認為與我國先進的經濟體系相比,付費方式不夠現代化,讓他非常訝異。

更多新聞: 粉紅槓英鋼琴家被肉搜!本人喊「好害怕」後首露面 控惡意碰瓷沒人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