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改運嗎?美妝達人實測「素顏VS化妝」去算命 命理老師竟給她4個字
擅長化妝的美妝達人鴨鴨,近日為了實測素顏和化妝後,命運有沒有差別,直接在鏡頭前一下素顏、一下全妝,並找了2位命理老師替她看面相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除了新年新氣象外,在華人傳統文化中,人們也會藉由丟掉物品、增添好運小物,來改變氣場或運勢。人的長相有時候也能透過化妝來改變,擅長化妝的美妝達人鴨鴨,日前為了實測化妝後命運會不會有所差別,便嘗試素顏和化妝來做實測,看看2位命理老師會如何評斷,而經過實測後,鴨鴨認為命理老師的結論讓她相當訝異,也令她覺得很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老歌卡拉OK殺出重圍 長輩高歌就忘了病痛


可以改運嗎?美妝達人實測「素顏VS化妝」去算命 命理老師竟給她4個字
命理老師則告訴鴨鴨「相由心生」,她提到並不是因為化妝幫住了我們,而是因為化妝了、心境改變了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擅長化妝的美妝達人鴨鴨,近日為了實測素顏和化妝後,命運有沒有差別,直接在鏡頭前一下素顏、一下全妝,並找了2位命理老師替她看面相,鴨鴨也得出了「在算命或是看面相時,化妝會影響算命」的結論,鴨鴨提及她在全妝的時候,命理老師跟鴨鴨說「她的眉毛完美,看起來運勢很好」,還提醒她眉毛會開運,想要有人緣、桃花就需要注重眉毛,但是在素顏的時,另位命理老師卻認為她的眉毛需要改進,鴨鴨說:「我眉毛修飾一下,看起來就會運勢好、比較完美的眉毛。」

可以改運嗎?美妝達人實測「素顏VS化妝」去算命 命理老師竟給她4個字
鴨鴨在全妝時,該命理老師認為她的運勢不錯,但是素顏時鴨鴨卻被另位老師直言「精氣神看起來很不好」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此外,在全妝時命理老師表示鴨鴨的五官大致上都很不錯,只有建議鴨鴨的山根太凹,可以進行微整填補,但是在素顏時,另位命理老師卻提醒她,「精氣神看起來很不好,可能會影響我的運勢」,鴨鴨素顏時也問及老師化妝是否可以改變運氣,命理老師則告訴鴨鴨「相由心生」,她提到並不是因為化妝幫住了我們,而是因為化妝了、心境改變了,所以才會快樂、才會笑,鴨鴨也認為老師說的有道理,「他說化妝會間接的影響運勢,就例如化一個漂亮的妝,看到自己就開心、比較自信外向,這樣子也會帶來好運,真的是間接會影響我待人處世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樂手愛上台灣 自由創作環境譜出多元音樂元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