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家屋頂養逾6百隻鸚鵡 男每日花數小時餵食、清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現在有不少人愛養寵物,除了貓狗外就算養鸚鵡也不稀奇,但歐洲巴爾幹半島北馬其頓,有一名男子在自家屋頂養了約600隻鸚鵡,每天光是要餵牠們和清理,都要花上很多時間,而且一養就養了20多年。

更多新聞: 社群媒體兒童性剝削現象增長 美參議員轟控祖克柏:手上沾滿鮮血

男子的手一舉起,色彩繽紛的鸚鵡們,就嘰嘰喳喳飛起,然後又在鳥屋和木條上各就各位,每天跟牠們這樣玩,也算是日常生活的樂趣。

北馬其頓愛鳥人士:「我總共養約600隻鸚鵡,還有很多在樓上。」在自家屋頂養逾6百隻鸚鵡 男每日花數小時餵食、清理會養鸚鵡也是因為喬其夫的姪子,小時候養著玩,後來姪子長大到都市發展,沒把鸚鵡帶走,他就接手來養,而且鸚鵡還越生越多,現在每天和自己的鸚鵡相處,對他來說已經是生活的一大重心。

北馬其頓愛鳥人士:「我都知道哪隻鳥什麼時候要孵化,牠們的細微索事我都知道,能夠天天看著牠們也是無窮的樂趣。」在自家屋頂養逾6百隻鸚鵡 男每日花數小時餵食、清理喬其夫一早起來就會去看鸚鵡,早上至少要花2小時餵牠們,下午還要花1小時來清理,養了20多年鸚鵡的喬其夫,已經沒辦法一天見不到自己的鸚鵡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中國異議人士在台「跳機」今被遣返 移民署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