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車搶快爆擦撞9傷 小貨車翻覆、廂型車老婦左肩骨折
小貨車直接翻倒在路中央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29號中午花蓮發生一起路口沒減速的車禍,闖禍的廂型車及小貨車,在行經這個只有閃燈號誌的路口時,疑似都沒減速發生擦撞,造成小貨車翻車,幸好駕駛及乘客及時自行脫困,不過廂型車上有名老婦人左邊肩膀骨折,醫護出動4輛救護車,將9名傷者都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雲林槍擊!疑談判破裂「開16槍掃射廠房」 彈殼散落滿地畫面曝光

一輛白色箱型車,行經閃著黃燈的路口時,沒有減速,下一秒,就發生車禍!保險桿脫落,車燈也碎裂,被撞的小貨車更慘,右側車門凹陷,被撞到側翻倒地,車上載運的花盆都掉出來。不過最離譜的是,箱型車上還載了6名長者!小貨車副駕駛:「(這邊沒紅綠燈)沒有就閃黃燈而已;(有停下來先看一下嗎)有稍微看一下,沒車就過來,港務局那邊才轉彎過來,(是去那邊辦公)去港務局送花,我們(是)花店。」廂型車乘客vs.長照機構人員:「(你們吃飽飯要回去喔)對,’吃飽飯要送老人家,一個一個要送回去。」

2車搶快爆擦撞9傷 小貨車翻覆、廂型車老婦左肩骨折
路口監視器捕捉翻車瞬間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發在29號中午,花蓮市民生路與吉林路口,長照機構的廂型車,載著6位出門用餐的長者回部落,經過路口時,燈號正在閃黃燈,與搶著通過閃紅燈的花店小貨車,在路首中央發生撞擊。據了解,2輛車都是直行車,疑似是經過閃紅黃燈路口,都沒有減速查看,才釀禍。小貨車駕駛及副駕駛在翻車當下,就自行脫困,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。但老人家就遭殃了!

2車搶快爆擦撞9傷 小貨車翻覆、廂型車老婦左肩骨折
小貨車車上載運的花盆掉出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老人家站在路邊等待救護車,腿上有不少擦傷,同車另一位老婦人則是左肩骨折,醫護派出4輛救護車趕緊到場,將傷者送醫治療。花蓮分局交通組組長:「現場造成九人受傷,一人骨折脫臼,其餘八人手腳擦挫傷,雙方駕駛均持有合格駕照,經檢測均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尚在調查中。」雙方都沒有酒駕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三民區工地意外! 疑鋼筋沒綁好「14樓高」墜落砸工人頭緊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