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識台灣熱情!平溪除了放天燈還有秘境可探訪 韓妞直喊:想定居
一名來自南韓的YouTuber到平溪旅遊,體驗到當地除了放天燈外,還有各種不同的活動。(圖/YouTube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平溪放天燈是許多遊客會嘗試的活動,然而除了放天燈外,還有什麼吸引人的活動、景點,也令不少到當地觀光的人產生興趣。一名來自南韓的YouTuber,近期跟著當地嚮導參觀,得以從不同角度體驗當地文化,並感受到當地人們的熱情,讓她喜歡到想定居。

更多新聞: 年代旅遊欠錢遭爆不只一次! 峴港業者曝當地至少4家地接社吃過虧


見識台灣熱情!平溪除了放天燈還能做這些 韓國妹直喊:想定居
小賢到平溪旅遊,在當地嚮導的帶領下,參觀過往不曾看過的平溪。(圖/YouTube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授權)

獨自一人從南韓來台念書的,畢業後曾在淡水開咖啡廳創業的YouTuber「小賢」,近期到平溪旅遊到平溪旅遊,卻表示說,韓國人雖然知道平溪很有名,但除了放天燈外,平溪還能做什麼就比較不清楚;然而這次在當地嚮導的帶領下,參觀過往不曾看過的平溪。

見識台灣熱情!平溪除了放天燈還能做這些 韓國妹直喊:想定居
小賢被熱情的店家和遊客們包圍,讓小賢遊玩情緒超嗨,最後結束行程時表示,好喜歡平溪。(圖/YouTube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授權)

包括日治時期留下的防空洞、全台最古老的郵筒、基隆河的「酒窩」壺穴等秘境景點,並嘗試了古早味彈珠汽水,過程中被熱情的店家和遊客們包圍,讓小賢遊玩情緒超嗨,最後結束行程時表示,不論放天燈或到景觀區,都相當近,不用走多久就能到很方便,老街裡的美食又道地,讓她直言:「好喜歡平溪!」

更多新聞: 富國島台灣團遭丟包!「阿孝」導遊「倒貼」救援近百人 英雄背景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