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沒出國!日本媽媽來台旅遊愛上小籠包 「好吃到顫抖」模樣逗笑兒
周秉志的媽媽初次品嚐小籠包後,竟激動得忍不住顫抖,豎起大拇指表示好吃,讓周秉志看後被逗笑了。(圖/翻攝「Bachi周秉志🇯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以美食聞名世界,像小籠包、雞排、珍珠奶茶等美食,都受到外國人的喜愛,在台灣留學的日本大學生周秉志,近期帶首次來台的媽媽品嚐當地美食,而她初次試吃小籠包後,不僅不斷發出滿足的聲音,過程中還激動地顫抖起來,讓周秉志笑說,媽媽得胖3公斤才能回日本了。

更多新聞: 陳妍希「小籠包→瓜子臉」暴瘦5公斤!親曝「真實體重」網嚇:瘦成小S了

周秉志帶媽媽到東門市場、中正紀念堂逛逛後,就在朋友的推薦下到一家台菜店,讓媽媽品嚐她最想試吃的小籠包。餐點上桌後,媽媽先用筷子在小籠包上戳一個洞,讓熱氣和湯汁流出,避免入口時燙口,讓周秉志笑道:「我媽(有)好好做功課,都知道怎麼吃!」

好吃到顫抖!日本媽媽遊台愛上小籠包 狂嗑模樣逗笑兒:要胖三公斤
媽媽先在小籠包戳一個洞,讓湯汁和熱氣流出,避免入口時燙口,讓周秉志看後笑稱媽媽有做功課。(圖/翻攝「Bachi周秉志」YouTube)

隨後媽媽淺嚐湯汁,再將小籠包入口後,立即豎起大拇指,過程中還激動地顫抖起來,嘴中不斷發出滿足的聲音,讓周秉志被逗笑了。後來媽媽分別品嚐了牛肉清湯、蝦仁炒飯,同樣也給予很高的評價,吃得相當滿足,對此,周秉志幽默表示,媽媽來台灣的目的,就是要胖3公斤回日本,讓媽媽嚇得反駁:「我不想變胖欸!」

好吃到顫抖!日本媽媽遊台愛上小籠包 狂嗑模樣逗笑兒:要胖三公斤
媽媽試吃小籠包後,嘴中不斷發出滿足的聲音,還激動地顫抖起來,豎起拇指大讚很美味。(圖/翻攝「Bachi周秉志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餐飲集團找「神秘客」攏係假 民眾填了資料... 險被騙個資